home

太極門傳遞愛與和平 共創祥和世界

    2022-09-11
 

當今世局紛亂,太極門長期傳遞愛、和平與良心,期望人人透過良心覺醒,共創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恐懼、沒有戰爭的祥和世界。
  現今世界局勢動盪不安,災禍頻傳。戰爭、疫情、極端氣候,讓人類面臨空前的生存危機。2001年9月11日,美國紐約發生震驚全球的911恐怖攻擊事件,太極門師徒當時正受邀參加第54屆聯合國NGO/DPI年會,不料卻碰上驚天動地的恐攻事件。歷史上的今天,《全民開講 愛與和平良心運動》系列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以〈回顧911事件 太極門師徒廣傳愛與和平〉為主題,探討在紛亂的世局,太極門長期傳遞愛、和平與良心,致力於世界和平,期望人人透過良心覺醒,共創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恐懼、沒有戰爭的祥和世界。

  主持人John表示,當全球籠罩恐怖攻擊陰影,處處充滿慌亂緊張的氛圍下,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卻帶著弟子留在紐約,邀請聯合國大使、NGO組織領導人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為世界祈福,隔天更在曼哈頓電視台舉行4小時的祈福鳴鐘儀典,期盼藉由寧靜祥和的鐘聲安撫世人的心,祈願災難早日遠離,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2021年響應「國際愛與和平月」論壇中,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秘書長李斐隆分享,911當天正前往聯合國邀請NGO組織參加愛與和平高峰會,走著走著耳邊聽到有人大喊「美國被攻擊了!」頓時空氣中凝結在不安與恐懼中,全美陷入極度不安。

  「如果現在不做些什麼,那這一次不就白來了!」師父一席話啟動了太極門弟子推動愛與和平的行動力。當下,李斐隆體會到《正氣歌》裡「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的真諦,大磨難際遇,更顯現修行人的層次。在當時恐怖攻擊陰影下,混亂危險的紐約,國際航空大亂,所有人都想要逃離美國。《美聯社》報導:「儘管傳說檀香山可能是下一個恐攻的目標,太極門師徒認為習武之人應該信守承諾,對世人有助益之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太極門師徒仍於9月16日在檀香山市夏威夷劇院舉行「遠古文化之夜」文化饗宴、鳴鐘祈福大典。檀香山市長何禮士特別宣布,2001年9月16日為洪道子博士日和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日。

  Grace表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自費自力,走訪101個國家,弘揚愛、和平與良心文化,於2014年發起良心時代運動,並於2018年4月5日起,與多國駐聯合國大使,共同促成聯合國大會於2019年通過「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決議文,並宣告每年的4月5日為「聯合國國際良心日」,鑒於國際情勢與地球環境不斷的變化,呼籲人人從改變自己開始,建立一個和平、團結與和諧、永續發展的世界。當人人良心覺醒,智慧開啟,世界和平終將實現。

  誠如各界領袖所言,這是世界上一股良善的力量,截至2022年9月7日,共來自128個國家、428位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其中包括49位國家元首和政治領袖、7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聯合國大使及各界的領袖,許下愛與和平的願力,發揮善的影響力,正向的循環,讓世界更美好。

  良心是心鑰,可啟動人類善行,良心也是心藥,是一切問題的解藥,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邀請您參與「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將凝聚你我真愛善念,傳送到全世界。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