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願世界和平鐘聲響 天下人皆團圓

    2022-09-11
 

美髮業務主任智群分享因為練功而脾氣跟心念改變很多,幫助他脫離故障的人生;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佳蓉,期盼大人都能當孩子的模範,成為守護孩子和地球的良心英雄。
  9月9日中秋節前夕,空中講堂播出中秋節特別節目《蛋是柚何奈 送禮到你家》,除了主持人帶大家親手製作減醣蛋黃酥,既健康又可表達對家人的愛。還有美髮業務主任智群分享他如何脫離故障的人生;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佳蓉,過往經常隨著師父洪道子博士出國推廣愛與和平,看著因戰爭母子分離感到痛心外,也深刻體悟到和平的重要,中秋佳節家人的團聚更顯得珍貴。

  智群分享,三年多前他是一個動不動就發脾氣、固執難溝通的人,牙牙學語的姪子,叫姑丈都叫成故障!他說他的人生真的是故障了三十多年,都活在自己的思想裡!什麼都是認為自己想的都是對的,聽不進去別人給的意見。常常抱怨老天不公平。他進太極門練功三年來,脾氣跟心念改變很多,從一個動不動就發脾氣,常常抱怨的心態,變成一個已經很少發脾氣且跟人相處會時常抱著同理心的人,秉持良善的心,讓與他接觸的人是快樂沒有壓力的。因此人緣越來越好,像是七月中,他確診了,同事紛紛關心他的家人,又送清冠1號,又送血氧器的,暖心極了。

  有一次在跑業務路上,親眼目睹一位國小學生過馬路,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上後,彈飛出去,他趕緊過去協助送醫處理。若是以前的他,會深怕別人以為他是肇事人,一定不會在第一時間勇敢地過去幫忙。因此可知心念的不同,結果往往就會不一樣。他也深信人生的修道路上,不斷地修改自己的脾氣,改變自己的心念,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人生從此就會不一樣。

  佳蓉是個愛看電影的新手媽媽,但沒想到2015年,竟能跟隨師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參與好萊塢資深電影人Antonio Gellini與良心時代運動的發起單位在環球希爾頓酒店舉辦的盛大公益活動,有超過300位來賓包括好萊塢明星及各界領袖一起參與,一同呼籲良心英雄崛起拯救世界!

  佳蓉看到,從阿富汗遭塔利班奪取政權,到俄烏戰爭爆發至今,戰火仍在繼續,人民深陷水深火熱之中的新聞,感受到原來世界和平不是句口號,而是許多人心中迫切的願望。尤其現在有了自己的孩子,看到許多阿富汗的婦女,不得不把他們的孩子往鐵絲網外拋,只希望他們能有存活的機會,如果今天換成是自己,會有多麼心痛!

  佳蓉回想這一路跟隨著師父走訪世界各國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並將良心時代運動散播至全球,就是因為只要更多人的心中都充滿愛,世界就會有和平的希望,人們才有機會脫離戰爭的恐怖,讓世上每個孩子都能快樂無憂地成長。中秋佳節在即,期盼大人都能當孩子的模範,成為守護孩子和地球的良心英雄,相信世界的天災人禍便能趨緩,大家一起平安團圓。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