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國際愛與和平月 青年世代呼籲良心守護世界

    2022-09-11
 

Jenny表示,當良心、愛與和平同時存在,才能凝聚轉動世界的良善力量。
  911事件遇難者家屬代表曾表示,這不僅是悼念的時刻,更是一個反思的時刻!為響應「國際愛與和平月」線上論壇,今年的911紀念日當天,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單位以「良心世代 有愛無礙 人權和平」為題,邀請各界提出建言,並以實際行動號召世人,藉由良善的力量引動更多人加入愛與和平的行列,投身良心世代,守護青山綠水,建構下一代健全、和諧、公義的良善新世界。

  擔任工程師的Jenny表示,2022年仍然是動盪不安的一年,原以為已經趨於平緩的COVID-19疫情,卻在病毒不斷變異下,確診人數持續攀升;烏俄戰爭​​至今已造成數萬人喪生、數百萬人逃離家園,且引發全球經濟爭端與糧食、能源危機。戰爭帶給人民恐懼與不安,而恐怖攻擊也是一樣,2001年發生在紐約的911事件,也造成2996人死亡。

  身為太極門弟子的Jenny提到,911事件發生當日,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正帶領著弟子們在紐約參與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在得知恐攻事件後,立即連絡各國駐聯合國大使參與當天下午及晚上的兩場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總計有16位聯合國大使及NGO團體領導人鳴鐘,期望凝聚世界每顆愛好和平的心,共同努力。12日在曼哈頓MNN電視臺舉行鳴鐘祈福儀典並進行專訪,全程轉播四小時將祝福傳到全美各角落。13日又再次舉行一場鳴鐘儀典,共同祈願生者安心、逝者安息。Jenny說:「當良心、愛與和平同時存在,才能凝聚轉動世界的良善力量,政府能夠以智慧化解干戈、全球人類能夠共同解決地球的危機。」

  大學生Sherry也表示,歷史上九月份帶給人類許多啟示,今年適逢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21週年、台灣921大地震23週年,人類高度科技文明可以挑戰太空,面對天災人禍卻顯得渺小與無助。令人省思到「和平」真是得來不易,和平的實現源自於人類心中的愛與彼此尊重、關懷、落實人權保障。

  Sherry指出,在世界各地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太極門師徒,卻在自己的國家遭受到信仰自由及文化權、財產權、思想自由權的迫害,太極門假案至今26年還未平反。在整個案件中,可以發現有不肖官員正在利用「稅」剝奪人民、欺負人民、霸凌人民,完全忽視人民的基本人權。
 
  「我是一名公共行政學系的學生,政府官員依法行事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因為我所學的專業,都在告訴我那是最基本的公務倫理。」Sherry提到,公務人員應奉「依法行政」為圭臬,因為公務人員的所作所為,都關係到人民的權利及福祉。「公僕心中要有行政倫理,而最重要的行政倫理就是良心。」唯有不肖官員良心覺醒,以良心行政,停止用法稅等手段來迫害人民,實踐真正的轉型正義、平反冤假案,台灣才是真正的美麗寶島。

  面對驚滔駭浪的2022年,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眾善、匯聚真愛,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