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師徒實踐武學精神 推動愛與和平文化

    2022-09-12
 

9月11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用愛化解仇恨和干戈」,分享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力於「愛與和平」的推動,實踐武學精神!
  太極門高雄道館9月11日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用愛化解仇恨和干戈」,分享太極門師徒致力於「愛與和平」的推廣,實踐武學精神,推動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

  主持人表示,武俠片「一代宗師」提到學武的三個境界-見天地、見自己、見眾生的武學精髓,闡述學武之人要修養心性、了解自己,效法天地慈悲無私的精神,濟世助人,解救萬物生靈的痛苦。
節目播出,太極門是古老氣功武術修行門派,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透過文化交流,推展愛與和平的理念,並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致力於「愛與和平」的推動,實踐武學精神,也透過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及祈福儀典,淨化心靈,並許下和平心願,為世人祈福!

  節目並播出歷年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的三位國家元首-聖多美普林西比梅尼士總統、塞內加爾瓦德總統、多明尼加費南德茲總統,他們以智慧化解干戈,實踐和平心願的實際行動。

  節目也透過美國911事件當時恐攻目擊者的分享,反思現今世局動盪不安,疫情肆虐,氣候變遷,戰亂不斷,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邀請大家發出善心好念,並在生活中實踐,為世人祈福,祈願烽火遠離,戰亂止息,大地祥和,萬物繁榮!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