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在神氣家族練氣功 身體健康更升級

    2022-09-13
 

神氣家族成員分享練氣養生、修身養性,讓身體健康更升級,有如腳踏車升級成賓士車般。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Tracy說故事-腳踏車變賓士」,邀請三位家族成員分享,他們雖來自不同領域,但相同的都是藉由練氣養生、修身養性,讓身體健康升級,有如腳踏車升級成賓士車般。

  三小姐是家裡五個姊弟中的老三,從小就不擅長運動,且需要自己操控的交通工具一律不會,出社會後還因此被稱為山頂洞人。因為健康因素進入神氣家族練氣功,她聽從師父洪道子博士教導及師兄姊的鼓勵,讓她明白人生不僅要不斷地學習與突破,更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與解決問題的智慧,決定再度挑戰騎腳踏車,由於練功多年,讓她心更安定,克服了潛藏在內心的恐懼與不安,也讓她去除了國中時期摔車的陰影,如今騎腳踏車比開賓士還穩。

  小溫自我解嘲說她嫁給先生的嫁妝,就是她的偏頭痛,只要發作,什麼事也做不了,全靠先生幫忙。進入神氣家族後,在勤奮不懈的練功下,偏頭痛不藥而癒,也把一家老小照顧好,而受益最多的是她先生。她戲稱原本只要身體能如腳踏車般自在運作就好,沒想到可以練到如賓士車般豪華順暢。

  衍楠退休前是在食品公司做肉品的批發和經銷,每天工作超過10小時,有時假日也沒得休息,忙碌時常會緊張到喘不過氣。在朋友的推薦下進到神氣家族練功。跟師父學好戒壞、修身養性,養氣練身體,逐漸改善了身體狀況,到後來就算生意很好、很忙碌,也能自在應對。退休後,更以愛心回饋自然環境,愛護地球。以無毒栽種蔬果,不但自己吃得安心,還可讓環境得以喘息。

  三位分享人因為進到神氣家族練功,身體健康更升級,也更有能力為社會貢獻自己的專長與心力。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