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尋得明師 人生華麗轉身創新局

    2022-09-15
 

9月14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華麗轉身創新局》,分享莉萩遭遇人生暴風雨,內心堅定用智慧克服困難,勇創新局。
  9月14日太極門高雄道館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華麗轉身創新局》,太極門弟子莉萩分享曾經以為理所當然的幸福,遇到措手不及的人生暴風雨,處於生命困境時,有幸尋得明師,引領她做出智慧的抉擇,創造出生命的價值,蛻變成充滿活力自信、快樂幸福的媽媽,人生下半場再次華麗轉身。

  莉萩回想幾年前,當前夫要離開她和兩個年幼的孩子,不久後住在南部的父親身體也出了狀況,她頓時被慌亂不安與負面情緒圍繞,面對年邁的雙親無人照料,想起師父的提點「孝順不能等」,她毅然決定舉家搬回高雄,就近照顧心中掛念的雙親。

  莉萩離開多年的舒適生活圈,同時面臨許多考驗與壓力,工作及生活的一切要打掉重新營造,還要兼顧父母與孩子,由於她在太極門練氣修心,雖獨自承受重擔,內心卻是堅定有方向、有能量的,她知道要找方法、學轉念、運用智慧克服困難,凡事沒好沒壞,學放下、有捨才有得,這些體悟都成了滋養、豐富她人生酸甜苦辣的養分!

  莉萩表示,師父的話語及師兄姊的扶持都是支持她的力量。這段期間她發揮音樂長才,成立烏克麗麗樂團,從一個音符、一個節奏慢慢教師兄姊,帶領大家參與公益演出,透過音樂自然的傳送歡喜能量,還帶領樂團一起拿到街頭藝人證照,莉萩說:「將歡喜正向能量帶給大家,其實收到回饋最多的是自己!」

  節目播出「愛」LOVE這首歌,旋律優美感覺如沐春風,溫暖人心,鼓舞生命。主持人提到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曾說:「愛是化解干戈的鑰匙。」如同故事主角的莉萩,面對人生的暴風雨,努力一步步面對、接受、處理、放下。

  每個人發揮的好心善念,將擁有不可忽視的力量!今年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