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人人以良心領航,以愛傳送善能量

    2022-09-16
 

值此動盪不安的年代,更需要正向能量來面對驚心動魄的世局,期盼人人都能以良心領航,以愛傳送善能量。
  人性的貪婪、利益的糾葛,挑起人與人、國與國的戰爭,對人民造成的傷害是無法抹滅,值此動盪不安的年代,更需要正向能量來面對驚心動魄的世局。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9月16日線上直播「和平鐘聲 善化人心 傳送希望」,帶著線上觀眾回憶21年前9月11日美國911恐攻事件,當時所有人都想要逃離美國,太極門師徒卻信守習武之人重承諾的精神,排除萬難依約前往夏威夷,在皇宮劇院舉行「遠古文化之夜」文化饗宴及鳴鐘祈福大典,以祥和的鐘聲撫平傷痛、安定人心。

  主持人阿良指出,太極門擁有人類自古以來的智慧遺產,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偉大寶藏,洪博士希望他的弟子們,將學到的好、體會到的好、經驗到的好,散播到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實踐中呈現出術德兼修、文武兼備的情操與風範。

  在太極門練功已經13年的金麗,練功後脾氣改變很多,原本耿直火爆的性情也變得柔軟,面對意外的車禍同理對方,不追究肇事者,平心靜氣以和平化解干戈。金麗表示,很感恩師父收她為徒,引導她練氣練心、修身養性、強身健體、慈悲待人,讓她擁有健康快樂與幸福圓滿的人生。

  Clark分享,全家人在太極門練功的好處,可以養成按時練功的好習慣,一起練功的全家人都能有明師的指引,在正能量的神氣大家族中,彼此互相鼓勵,會懂得合群合作與自我修改,而在一個優質文化中淬鍊及耳濡目染,更能養成正確的價值觀。

  節目最後分享今年10月16日即將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敬邀各界好友蒞臨參與,期望凝聚世人愛與和平的力量,祈福世界和平。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