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發揚武藝」永創新局 太極門樹林道館27週年慶熱鬧展開

    2022-09-18
 

宗教界、立法委員及市議員等民意代表錄製影片為樹林道館生日獻上祝福。
  太極門樹林道館在9月18日(週日)歡慶27歲生日,特別舉行「樹林27 生活中的芬多精」線上館慶活動,透過歡喜來開講頻道,與大家分享27年來成長的喜悅。另外,在樹林道館現場也有熱鬧的慶祝活動;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市長特別致贈「發揚武藝」墨寶慶賀。

  線上嘉賓雲集,各界的祝福紛至,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釋明光法師;立法委員吳琪銘、洪孟楷、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新北市議員王淑慧、宋明宗、何博文、林金結、林國春、林銘仁、金瑞龍、洪佳君、馬見、陳世榮、陳明義、黃永昌、黃林玲玲、彭成龍、葉元之、廖宜琨、劉美芳、蔡健棠、賴秋媚、鍾宏仁、戴瑋姍、蘇泓欽(依筆畫序);樹林區公所區長王坤南;新北市北峰國小劉國華、樹林國小陳玄謀、中園國小黃孟慧、永吉國小鍾信昌等校長;彰化縣埔鹽鄉鄉代表主席施春貴,以及來自台北市中正區、文山區;新北市土城區、泰山區、新莊區、樹林區、鶯歌區超過50位里長;鶯歌區永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長陞、鶯歌國際青年商會2022年特友會主席張妙娟、漢聲廣播電台台北台前台長張子為、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孫佳玲及各界等100篇墨寶賀詞、近20部影片,祝福太極門樹林道館生日快樂。

  明光法師除了祝福樹林道館的師兄姊更加歡喜、更加精進外,也鼓勵大家,繼續發揮太極門良心領航、點亮希望!Yes I can!立委洪孟楷提到,過去這兩年多受到疫情的影響,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上都受到很大的挫折。
來自各界上百篇的墨寶及祝賀詞,貼滿了整個牆面。
太極門在這段時間都能夠給予大家更多心靈上的幫助,祝福樹林道館27週年生日快樂,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人來了解,並且讓善的力量、好的力量持續不斷地發揚光大。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表示,太極門長久以來對於社會及國家,乃至於到全世界,一直散發出正向能量,幫助世人、鼓勵人心,真的是國人最引以為傲的一個氣功武術修行團體。雖然26年來遇到了很多不合理與不合法的對待,但是,太極門人依然不改修行人慈悲的大愛精神,在國內、到世界各地推動世界之愛與良心時代運動,真的很令人欽佩與敬重!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表示,想到太極門,就想到良心時代運動。應該多倡議像太極門這樣的良心時代運動,喚起每一個人心中最誠摯、最善的那一塊。新北市議員金瑞龍:「太極門在世界各地傳遞正能量,不論在台灣或其他國家,都能看到太極門的善行義舉,我非常認同太極門的散播和平與愛的理念。適逢館慶,祝福太極門館運昌隆、持續為這片土地帶來愛與希望。」

  新北市議員蘇泓欽提到,疫情雖然有緩和,但依舊籠罩在我們的上空,相信有溫暖、有愛,在良心的指引之下,人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創造美好的未來!「太極門是一個歷史悠久的修行門派,修行太極不但可以強身健體、修身養性,可以教人見心見性、返樸歸真,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新北市議員陳世榮也盛讚太極門秉持愛與和平的信念,在社會上每個角落長期努力耕耘,祝福太極門的信念可以永續經營,在社會上可以移風易俗,每一份正面能量能改變社會、改變人的價值,讓台灣的社會國家更進步。

  樹林區大家長王坤南提到,太極門在世界上推動「愛與和平」非常地努力,也到了世界一百多國去做推廣,他祈求世界不要再有戰爭、不要再有武力,讓愛與善可以傳承下去,讓世界更加的美好,讓民眾能夠生活更安全、更和平,更加的幸福!也希望這樣愛的信念能夠推廣出來、傳承下去,讓世界更加美好。

  遠從彰化縣埔鹽鄉捎來祝福的施春貴代表主席表示,太極門弘揚道統武術精義,表現地可圈可點,讓世界看到台灣。並在社區推廣良心時代運動,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動盪的世界,進入真正的良心時代,讓每個人快樂、活力讓世界每個人快樂,充滿愛心跟良心,並希望疫情早日脫離險境。

  新莊區建安里里長王永華也說,太極門一直是在地的一股歡喜能量,藉由練氣功修身養性,帶給里民們身體健康,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能和太極門的師兄師姊們,一起把太極文化中的愛、和平以及良心散播出去,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樹林區圳福里里長蘇益和也感謝太極門這幾年在國際宣揚愛與和平、良心時代運動的付出。

  台北市水源里里長林全義藉此盛會也為世界祈福,和平、風調雨順,大家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不用再受天災人禍,影響人類生存空間。張妙娟主席說:「就我對太極門的了解,師父對師門的弟子不止要求修身、注重健康,更要求修心,對社會亦多有關心,如法稅改革等,那也非常喜歡幫助別人。」

  透過文化交流,凝聚世人愛與和平力量,啟發世人良心善行的太極門,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眾善,匯聚真愛,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