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傳愛,寰宇共享

    2022-09-22
 

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願每個人都發出良心善念,多做善事,凝聚良善之力,讓充滿愛與和平的祥和世界早日實現。
  9月21日是聯合國國際和平日、全球停火和非暴力日,希望所有國家和人民在這一天停止敵對行動。為響應此紀念日,ANEOC良心時代頻道特別舉辦愛與和平月「良心傳愛,寰宇共享」線上論壇,期許政府官員能以人權與良心來執法,尊重並理解真相,減少社會紛亂,鼓舞為真理與公平正義努力堅持的人們。

  今年是921大地震23週年,當年雖震毀了許多人的家園,卻撼動不了人們團結合作的心,太極門也在地震發生的短短四天後,集結各界人士舉行莊嚴隆重的「世界之愛祈福之夜」,以寧靜安祥的祈天大典,對上蒼祈願祝禱,為眾生祈福。作為祈福禮生代表一員的大明哥,體悟到上蒼藉此危難要人們深切的反省及懺悔,要人們以尊敬天地之心,愛護大自然及護衛地球,才能再讓人類存活於大地之母的懷抱中!面對21世紀日趨惡化貪婪的人心,國與國的衝突不斷,真假、是非、對錯、好壞不分的紛擾世局讓人心不安,他認為「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每個人手中都握有啟動和平與良心的鑰匙,期望人人在各自崗位上,說良心話、做良心事,發揮善的影響力。

  阿布在921地震發生之後,也以實際的行動投入賑災,以己饑己溺的精神,協助政府訪查,關懷災民,搬運物資。他也參加了世界之愛祈福之夜,一同對上蒼祈願祝禱、為眾生祈福,他表示現場凝聚官方、民間、各宗教及各國使節近四萬人,為台灣首次結合世界各大宗教舉行之祈天大典,發揮安定社會的力量。而經歷重創後,全國上下民間及各大企業攜手合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協助災民重建家園,世界大國與我們雖無邦交,但仍提供人道救援,讓人感受到世間的美好及人性良善的可貴。

  佳喻提到,當時在太極門掌門人暨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的帶領之下,人人自掏腰包為災區捐出為數不小的善款,也在短短的三天之內就完成祈福儀典的前置作業,以太極門的善心好念,集結全國各界人士一起共同為世人祈福祝禱,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而師兄姊們其後也一一投入救災關懷志工的行列,進入災區關懷安撫民眾的傷痛,學會面對人生困境能更加堅強。

  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濟世助人,推動愛與和平的良心文化,腳步不曾停歇,迄今已走遍全球五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在國際和平日的今天,讓我們一起許下一個和平的心願,希望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10月16日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您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影片,共同凝聚善念為台灣與世界祝禱,願大地祥和,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