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和平鐘聲響全球 良心傳愛滿人間

    2022-09-26
 

透過文化交流、智慧對談、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點等等,將良善的種子深植在每個人心中,願人與人、國與國之間的真和平早日到來。
  1999年9月21日集集大地震造成的災難,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痛。921不只是地震紀念日,也是2001年聯合國決議(自2002年起)的「聯合國國際和平日」。ANEOC良心時代頻道【愛與和平良心文化】系列特別製播「讓和平鐘敲響心中的良心」,世界之愛和平親善訪問團志工怡靜分享和平之旅時表示,愛與和平不再只是遠大的理想,而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起來努力的目標。

  今年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在致詞中提到:「和平是崇高和必需的追求,也是為所有人建立更美好、更公平世界的唯一現實途徑。今年國際和平日的主題是『消除種族主義,建設和平』。我們不應該互相爭鬥,而應該努力擊敗我們真正的敵人:種族主義、貧困、不平等、衝突、氣候危機和冠狀病毒疫情。人類必須團結,切實開始建設一個更美好、更和平的世界。」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洪道子博士在致詞中表示:「有良心的政府施政,會把公民自由與人權放在首位,並根據他們的需求和福祉來制定決策。」

  幾乎年年都參與聯合國UN DPI大會以及NGO大會的和平親善文化訪問團,也會在大會期間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高峰會。志工怡靜表示,聯合國大會期間,匯聚了世界各國的代表如總統、部長、大使提出自己國家目前面臨的議題,需要各國之間互相合作和共識。太極門掌門人曁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於世界之愛和平高峰會上主辦鳴鐘儀典,以鐘聲喚醒人們良善之心,並將愛與和平心願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第一次和平金鐘在聯合國內鳴響時,由會長洪博士鳴響九聲,為地球、全宇宙祈福,在現場見證的怡靜感受特別深刻地說:「每一下的鐘聲,都具有穩定世界紛亂的能量,撫慰不安的人心。」

  怡靜跟家人在十多年前就投入世界之愛和平親善訪問團,她相信藉著歌唱與舞蹈可以拂去人心中的塵埃與傷痛,讓世人團結在一起。洪博士告訴志工:每一位志工都是散播光明與希望的天使。從1999年開始洪博士帶領志工們遍訪五大洲,一百零一個國家,就是以自身偉大的理念去實踐愛與和平,透過文化交流、智慧對談、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等等,將良善的種子深植在每個人心中,願人與人、國與國之間的真和平早日到來。

  越是混亂的時代,越須要聚匯更多良心英雄,每個人都不該忽視自己可以是影響世界的力量。此外,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在今年10月16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匯聚良善的力量讓世界更好。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