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界之愛 團結善念 改變世界

    2022-09-28
 

有鑑於天災人禍不斷,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綜和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團結善念,為全球祝禱。
  當今疫情、洪水、火災、地震、乾旱、戰爭,各種天災和人禍席捲全球,人類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混亂的世局,層出不窮的難題,須要團結全人類的良心善念,扭轉局勢。9月27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首播〈世界之愛 團結善念 改變世界〉,邀請您錄製1分鐘「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團結善念,改變世界。

1999年9月21日,台灣遭受芮氏規模7.3大地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有感於大自然反撲的驚人力量,而誕生了「世界之愛和平宣言」以及〈世界之愛〉歌曲,呼籲世人以愛善待地球萬物生靈,並在同年9月25日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祈福大典。邀請各大宗教領袖及民眾近4萬人,一起祈福共同合唱〈世界之愛〉。〈世界之愛〉歌聲伴隨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祥和鐘聲,撫慰億萬生靈,環繞地球五大洲,不僅把台灣與全球連結,更串聯起人類重要的歷史時刻。

希望之鐘由內心響起,祈願匯聚世人良心真語,發揮蝴蝶效應,團結互助,扭轉乾坤,地球永續。藥劑師嘉昌表示,當國家社會公平正義失序,人民痛苦指數攀升,世人憐苦,更能體會師父洪道子博士所示,重拾良善本心,將為人們指引明路。良心是民安國富的解方,願人人良心覺醒,早日回到一個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同為家庭主婦的玉珍和玉寶,最有感的就是,物價上漲、氣候異常、通貨膨脹、戰爭危機,祈願人人以良心為本,守好自己的本分,實現控制破壞地球的良方,政府良心良政,留給後代子孫一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生活環境。

國小退休老師緞英,願守住自己的本分和良心,虔誠祝福世人平安幸福,地球和平永續,萬物生生不息,永享太平。退休計程車司機林炎,不捨全球天災人禍肆虐,祈願人人守護良善本心,愛護自己,保護他人,遵循良心指引,多做善事,廣傳福音,和平早日到來。

良心善念是穩定地球磁場、維護世界和平的基石,太極門將於今年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參加,為全球祝禱,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點亮和平之光 全球21個太極門道館同步連線祈福傳愛

地球暖化、人心不古、戰亂一觸即發,愛與和平已是impossib...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