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高中新鮮人不一樣的「學習歷程檔案」

    2022-09-30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50週年慶,舉辦美國西岸愛與和平文化交流活動,展現武林世家之行住坐臥都是功夫。
  配合大學多元入學制度,剛升上高中的新鮮人,要適應108課綱的多元課程、自主學習規劃與製作學習歷程檔案。高一生珮寧,雖然學校課業繁重,仍克服時間不夠用的難題,投入10月16日即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展演練習,盡一己之力,希望凝聚善念,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珮寧從小跟著哥哥與爸爸媽媽在太極門練功,學習說好話、做好事,在老師心目中,是個優雅溫和、認真努力的好學生。小學四年級時,適逢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成立50週年,她與師兄姊們在中秋節連假期間,跟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到美國西岸參加愛與和平文化交流活動。
2008年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神氣娃娃合唱團,傳遞愛的能量「護衛地球」。
在武林世家節目中,擔任功夫童子的角色,呈現古老氣功門派的規矩禮儀、行住坐臥都是功夫,還有止戈揚善的精神,她很開心可以在這個神氣大家族中獲得很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和成長。

  珮寧提到,2008年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等天災頻傳,太極門4月18日曾於自由廣場舉辦古禮「祭天祈福大典」,安定人心;同年7月洪道子博士又發起「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與「全球靜心一分鐘」活動,一起為地球祝禱。她的哥哥當時才讀大班,是500位太極門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合唱團當中的小小神氣娃娃,和大家一起傳遞愛的能量來「護衛地球」。

高一生珮寧(右2)投入「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展演練習,希望凝聚善念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珮寧表示,今年全球各地又連續發生許多大地震、洪災、熱浪、野火等災害,以及影響全球民生經濟的俄烏戰爭,因此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非常重要,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相關文章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