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英雄 是你是我(二)

    2022-09-30
 

羅條原(右二)受到良心時代運動的啟發,而發明「蚓菜共生」,並在國外的國際發明展中,勇奪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大會主席金牌獎,以及泰國頒發的一個發明特別獎。
  自2014年1月1日起,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發起良心時代運動,在這不見終點的疫情、戰亂、天災、人禍不斷等等紛擾的今天,好心善念是護衛地球的正向能量,所以世人的良心覺醒更為重要,良心英雄 是你是我(二)線上節目特別為大家介紹幾位良心英雄事蹟,希望能啟發更多人的良心,好讓地球得以永續發展。

  羅條原受到良心時代運動的啟發,思考如何讓飲食與環境共生共榮,而發明「蚓菜共生」,並在國外的國際發明展中,從20幾個參賽國家(1000多組參賽隊伍)、73組以上的環境能源類參賽隊伍中,勇奪了馬來西亞吉隆坡大會主席金牌獎,以及泰國頒發的一個發明特別獎,獲得了兩面金牌殊榮。

建設公司負責人紹華表示,蓋房子很簡單,可是難在「良心」,也難在跟太極門所談的「真」,人終究要返璞歸真,為什麼不提早把那個「真」拿出來,那你可以過得很好,也讓大家過得很好。
  羅條原表示,他有緣在太極門練功,透過每天的練功打坐,自我吐息之後,讓自己心裡產生了非常安定、和諧、和平的狀態之下,感觸到生物、植物所需要的需求,加上參與多場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廣活動之後,啟發他想提供無毒又新鮮的蔬菜給消費者,因而有了「蚓菜共生」的發明。

  每個人的生活都會面臨種種的抉擇,在這些抉擇當中,是否都有依據自己的良心做好把關呢?建設公司的負責人紹華,憑著一己的良心,做出正確的判斷,讓他的客戶買房安心,即使遇到地震的時候,彼此都可以安心在家裡睡覺。他表示,蓋房子很簡單,就是樑、柱、基礎這個框架完了以後,把牆砌起來,房子就起來了,可是難在今天談的主題「良心」,也難在跟太極門所談的「真」是契合的,他強調,人終究要返璞歸真,為什麼不提早把那個「真」拿出來,那你可以過得很好,也讓大家過得很好。

  良心英雄是你是我,10月16日13:30~17:00,太極門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凝聚善念,希望集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