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中華民國111歲生日快樂

    2022-10-09
 

環北神氣家族舉辦〈3+1的生日快樂〉線上講座,華華、世賢、淑容齊祝賀,中華民國111歲生日快樂!
  今年是中華民國111歲生日,10月9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舉辦〈3+1的生日快樂〉線上講座,由華華、世賢、淑容三位太極門弟子分享,歷年參加慶祝國慶的特別經歷與對生日的感受和祝福。

  主持人瑩娟用一顆歡天喜地的心,祝福國家生日快樂,國運昌隆。回顧民國99年國慶的時候,站在總統府前與800位師兄姊一起揮舞著國旗為國家慶生,現場充滿歡喜的正能量,盛況空前。

  世賢則說:每次到餐廳用餐時,常常可以看到慶生的畫面,很喜歡這種跟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溫暖、喜悅快樂的氛圍,那是一種凝聚力,也是一種祝褔和開心的感覺,她最喜歡用「有生之日皆快樂」來祝福親朋好友們。

  世賢感慨,近幾年新冠疫情打亂了人們的生活節奏與步調,很多家庭因而失去摯愛的親人,俗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這句話聽起來感覺好像是要人認命,這就是人生,不過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則告訴她,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要常想一二。讓世賢學會了轉念,正向思維的功夫,防疫生活更讓她學會珍惜身邊的人並常存感恩心,祝福大家生日快樂、有生之日皆快樂。

  華華表示,從小就很喜歡國慶日,因為處處可見旗海飄揚,覺得喜氣洋洋,普天同慶,擧國歡騰,現在國慶日很少看到國旗了,少了很多感覺。

  華華記得,師父說我們要忠愛國家,要我們為國家祝賀生日,當時的她十分不解,覺得國家本就應該照顧人民,讓人民安居樂業,但還是和師兄師姊們一起認真練陣,一起風吹日曬雨淋,並用真摯的心祝福國家。就在不經意的回頭一望,華華心受到震撼,師兄師姊們同聲同氣,認真又賣力地喊著口號,手上的國旗一遍又一遍整齊地揮舞著,一整片的國旗旗海壯大又壯觀,畫面觸動了華華內心,莫名的感動紅了眼眶,華華找到了不解的答案,原來心中對國家的那份愛一直都在,祈願國家生日快樂。

  淑容指出,現今世界處處充滿危機,大自然的反撲,各地災難頻傳,地震、洪水、火災各種天災人禍頻傳,台灣日前也發生了規模6.8的大地震,天搖地動的當下真的很嚇人,橋樑斷了,有的人房子倒了,也有人因此失去了生命。而媒體每天充斥負面的消息報導,讓人們不知不覺生活在恐懼不安之中,就像1999年921大地震時,嚴重的災情讓許多人的生命財產都在一瞬間失去,整個社會氛圍充滿恐懼與哀傷。

  921大地震後,太極門在短短四天時間立即發起「世界之愛.祈福之夜」,當晚凝聚了各界人士及宗教領袖近四萬人參與一起為台灣祈福,為災難中的人們祈福,希望生者安心死者安息。淑容有幸參與了這場祈福儀典,至今仍印象深刻,23年後的今天,面臨的生存環境威脅更大,無論是疫情、天災、人禍、經濟危機等問題都讓人倍感壓力與不安,心靈的疲憊讓許多人都快崩潰了。

  動盪不安的世局,須要匯聚每個人正心正念,共同為國家為世界祈福。太極門將在10月16日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大家共同為全球祝禱,祈願能早日回歸愛與和平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