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改變世局 用良心點亮希望

    2022-10-10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各界好友一起為世界祝禱,期盼烽火不再、戰爭止息,愛與和平廣傳大地,世界祥和,世人安康。
  現今世界天災人禍不斷,疫情、戰爭、地震、水災、火災,每天都可以看到許多驚心動魄的新聞畫面,世界需要更多正向能量來面對嚴峻的世局。10月8日「桐花故鄉戀山城」系列節目「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分享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意義。

  國際企業管理博士洪德芳指出,祈福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與渴望,每個人都有賜福他人的能力,第三醫學曾經針對祈福給出了一個有趣的定義—祈福是人力透過腦波發送正能量的一種行為,目的在於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家庭幸福、個人安康,當世局越是動盪不安,這樣的渴求也就會更加強烈。

  生物醫學博士羅翊菱認為,祈福是從改變自己開始。以科學來說,祈福的當下會讓人心安定,當人心安定、快樂的時候,大腦會產生快樂的激素,讓人感到幸福,當人幸福快樂的時候,所做的事情、說的話就會是善良的,進而影響周遭的一切事物。

  環境工程博士劉明哲指出,1972年英國科學家拉夫洛克提出「蓋亞假說」,表達出地球是一個活的有機體,原本就有自我調節與平衡發展的能力,但是1980年至今,全球冰川高速消融,已經超過五萬億噸,環境正急遽暖化升溫,同時肇生極端乾旱,此時以任何環境工程技術,恐怕很難挽回崩壞的暖化災難,只有「人人良心覺醒、同步行動」,才有一線生機。

  一念之善、一念之惡,對世界都會產生極大的影響。想要改變世界的生存危機,必須用行動凝聚更多的善心善念。因此,特別推出「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邀請各界人士透過網路凝聚全球祝福,每個人都可以為世界祥和貢獻一份心力,只要錄製自己一分鐘良心祈願後靜默一分鐘,將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 ),凝聚好心善念。已收到許多人士的迴響,歡迎相約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響應世界地球日:從心出發,保護地球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今(2024)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創辦人廣獲讚揚

太極門於4月7日在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Luckman 劇院舉...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