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愛與良心響應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2022-10-11
 

世界衝突四起,地球環境遽變天災不斷,各界好友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有感於世界衝突四起,加上地球環境遽變,天災不斷,恐使全球生靈塗炭,帶來毀滅性災難,太極門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並邀請各界好友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祝禱!

  台灣維新黨主席/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大律師提到,現在全世界動盪不安,不只戰爭還有整個氣候的變遷,希望大家秉持像太極門的良心與精神,祈福整個世界在善的理念下,世界能夠更好,地球是共同的家庭,大家共同來守護這個地球。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感謝太極門的好朋友在各地散發愛的力量與善的循環,雖然最近台灣面臨到防疫與地震等挑戰,但是只要我們堅持信念共同努力,大家團結一致,發揮愛的力量跟善的循環,一定可以克服難關,天佑台灣,大家一起加油!

  國立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張延廷希望世界與社會有更多的愛與和平,愛就是彼此的包容、容忍,甚至要互相妥協。人類求生存、生存重互助、互助才能進步,不要有戰爭,讓這個社會更安康和諧,讓我們的國家更繁榮進步,讓世界更臻於世界大同的境界。

  三創菁英學院院長羅台生表示,王陽明先生所創導的致良知,就是找回良心才能有良知,依良心的呼喚去行動就是致良知,這樣才能夠達到心安理得。他認為,人的所作所為具有同理心,這樣才能合於道德的規範,希望良心領航的活動能深入人心,進化心靈、邁向世界大同,大家一同來祈福。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岳龍希望太極門的愛跟和平可以在台灣帶來正能量,讓大家可以更平安健康,身心靈都可以感受到更好的正能量。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表示,最近整個世界的局勢都是動盪不安的,祝福整個大環境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所有的災厄都能夠消失,世界能夠永遠在一個平和快樂、充滿愛的環境下永續生存。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泓泰提到,弱勢的權益被侵犯、環境的被破壞,這些都是亟須要去正視面對的問題,地球被破壞之後,會導致居住環境不適宜人類居住,環保的永續發展部分,希望大家一起來重視,一起來祈福。

  92歲的世界和平聯盟副主席陳克謙致贈墨寶「和為貴人我同行 互諒互尊互創建、平乃安物類相聚 共生共存共榮光」,祝賀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圓滿成功!與大家共勉要和平相處、共生共榮,世界才能平靜太平,共創美好的未來。

  中華戰略學會理事長李本京提醒,為了國家未來還有世界和平,大家要努力奮發,抹去個人的私心,這樣才可以比較安詳快樂地生活,也有安詳平靜的環境。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重燃長者生命熱情的快樂社工員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