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新竹市各界民代響應全球祈福大會 凝聚善力量改變台灣

    2022-10-11
 

新竹市各界民代同心響應全球祈福大會,祈願凝聚善力量改變台灣。
  新竹市各界民代與立委高虹安共同響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錄製一分鐘良心祈願,將影片上傳(https://reurl.cc/7p4kkk),凝聚好心善念,期許人人遵循良心行動,造福世人。

  高虹安表示:「疫情不止,俄烏戰爭持續,影響全球通膨不止,經濟蕭條,天災人禍頻傳,讓人心不安,我一直期許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改變台灣,祈願世界和平,和平才能找回奇蹟。一人一分力不能少了你,讓我們一起為全球祝禱。」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結合上百個民間團體 ,10月16日將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新竹市議員、里長與企業等紛紛透過親自與會、影片、墨寶等方式共同響應,希望匯集正心善念,拯救瀕危的地球環境,也為人類帶來和平。

  新竹市在科學園區的帶動下,加上各級民代的用心帶領,因而成為台灣人心羨的幸福城市。自2009年起長期耕耘香山區的新竹市議員陳啟源:「啟動香山,元氣滿滿,真誠關懷,用心服務,祝禱國家社會安定,世界和平、人人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田雅芳議員希望政府要秉持良心把政策做好,不要去迫害或傷害到每一個人,希望有因為公權力受傷的人,可以慢慢撫平他的傷痛並勇敢地去面對生活。劉康彥議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你我都能點亮世界之火種,轉動世局,迎接和平的到來。」

  李國璋議員感謝太極門在世人需要正向能量的時候,挺身而出,團結眾人,舉辦祈福大會,點亮我們的良心之燈,守護我們生存的環境。

  新竹市頂竹里里長黃木土祈願,世界受戰爭、水災、疫情之苦,祝福大家平安快樂。埔頂里里長彭江有感於全球各地動盪不安,天災、人禍、疫情不斷發生,期望官員與百姓人人有良心。金山里里長吳慶杰祈求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建華里里長徐良芳願人人有良心,災禍遠離。東勢里里長林錦全祈求世界和平,良心傳愛,每個人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

新竹市民參與《和平祝禱歌》合唱,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公園里里長林志雅希望兩岸可以和平相處,百姓可以安穩地過日子。東山里里長劉國棟希望世界和平,太平盛世再現。

  光華里里長張慶榮認為,「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全球祈福大會將集合大家正面積極的力量,用眾人的良心來改變這個世界。

  由太極門主辦的全球祈福大會將重現近乎失傳的古傳儀典,以頌唱、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新竹市民也參與《和平祝禱歌》合唱,願大地祥和、萬物繁榮、世界永續、天下太平。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