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獲市長獎並蟬聯四年的模範生 化身橘色Energy為世界祈福

    2022-10-13
 

從小在太極門練功的淳綺,連續四年蟬聯班級模範生,國小畢業時獲頒市長獎的殊榮。
  2022年全球暖化氣候變遷造成天災頻傳,有感於人心不安可能加劇全球政治與社會危機,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期盼匯聚更多的善念與正能量,安定人心、改變世局。連續四年當選班級模範生的淳綺,與演出2017年太極門醒世鉅作《溯古還原》小猴子的哲熏,兄妹倆將化身橘色Energy為世界祈福!

  從小就進入太極門練功的淳綺,個性開朗也樂於幫助同學,從小四到國一連續四年當選為班級模範生,國小畢業時學習成績優異,獲頒市長獎的殊榮。她剛升上國中二年級,除了擔任班長為班級服務,同學們有不會寫的題目或是其他疑問,都會來找她求解,有「班級小字典」的封號。淳綺提到,師父曾告訴弟子會運用時間的人,最有時間,所以她參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展演的假日練習,
熱力四射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參與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散發活力與正能量。
希望以活力四射的Energy帶給更多人滿滿的正能量,一起為世界祈福,也希望自己能從容面對緊接在祈福大會兩天後的學校期中考,因此她學習善用平日的時間來溫習課業。

  10歲時曾參與《溯古還原》演出的哲熏,現在已是高中新鮮人,當年他演出活潑靈動的小猴子,劇中主角抱著失手殺害的小猴子發出悔恨悲鳴,這一幕深植人心,成為劇中的經典畫面。哲熏回憶,小時候個性害羞又不擅於表達,上台分享時還會緊張到掉眼淚,練功中透過不斷與師兄姊們談心交流,讓他學會了勇敢表達,逐漸蛻變成自信又陽光的男孩。這次祈福大會他參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更學習到如何透過活力十足的舞蹈與歌聲傳遞愛的能量。
全家一起參與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依玲(左一)在祈福合唱團,以歌聲傳達心意為世界祈福。
哲熏表示,整天下來有時也會覺得很累,但看到有些動作不熟悉的Energy會主動留下來練習,大家那種同心同氣想要呈現最好表現與放送最大能量的心意與精神,讓他倍受感動,因此也堅持每週要和大家一起練習到最後,希望將愛的能量散發給世人。

  任職於紡織產業的依玲表示,全家人都在太極門練功,平時忙於工作與家庭的她,透過練氣功來維持身心健康,不僅改善了手腳冰冷,和不易出汗的體質,而且每次練完功,就像把身體充飽電似的,讓她精氣神十足。在這場全球祈福大會中,依玲把握參與祈福合唱團的機會,先生加入現場引導的工作人員,兒子哲熏與女兒淳綺則化身熱力四射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全家人能一起參與這場祈福活動別具意義,除了能共同傳遞「愛」的能量給世人,還能將「關懷他人」的那顆心傳承給下一代。歡迎各界好友共同參與,並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上傳一分鐘內的良心祈願並靜默一分鐘的影片,一起為台灣與世界的和平祝禱!

相關文章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