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 各行各業為世人祈福

    2022-10-04
 

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各行各業一起祈願,凝聚善心善念,點亮良心之光,指引世人向善向好,轉動世局。
  近年世局多變,世人飽受疫情、極瑞氣侯、區域衝突引發的戰爭等天災人禍的威脅,台中神氣家族線上講座「凝聚祈願心力 一起點亮希望」邀請來自各行各業20人一起祈願,凝聚善心善念,點亮良心之光,指引世人向善向好,共同來轉動世局!

  大立牙科王光立醫師祈願每個人提升正能量,以打坐、運動等方法來強健體魄,以利他的理念為動力,誠心地執行,達成和諧的社會與世界和平的境界。

  台中市復盛里里長柯廷蓁祝福在這塊土地生活的人民,都能平安順遂,疫情趕快結束,讓大家生活回歸正常,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賽德克族退休教師Rabay walis認為,我們都是一家人,都是世界地球的公民,都有責任盡一份心力,做良善的事來保護地球,祈願戰爭止息,尊重萬物生靈,人人重視環保,減緩地球暖化的速度,找回綠意盎然的地球,願世界愛與和平。

  高中教師Mandy誠心祝禱,人人良心覺醒,聽從良心的指引,做對的事,保護地球,大家共生共榮,早日回到沒有戰爭、沒有痛苦、沒有恐懼也沒有悲傷的祥和世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台中神氣家族邀請大家在10月16日下午2點30分至2點31分靜心一分鐘,匯聚世人善心正念,讓善的正能量產生共振效果,扭轉世局。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 各界祝願世界和平

為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奉獻一生推動良心、愛與和平的大...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