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青春美少女吳品儀 舞動世界祈福轉乾坤

    2022-10-14
 

吳品儀參與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散發的能量與活力,為世界祈禱,讓每一個人都感受到最大正面的氣場,串聯起一個個善的影響力!
  10月16日下午將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超過三百位小學、國高中生參與公益演出。小朋友以純真天籟美聲獻唱;還有由青少年組成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環場舞動,結合氣功及現代歌舞,活力十足。苗栗美少女吳品儀也北上參與此次祈福展演,代表苗栗地區獻上誠摯的祝禱。

  吳品儀是8年級美術班的學生,從小就跟著爸媽來太極門練功,讓個性內向的她充滿自信心,也讓她了解到練功可以開發自己的潛能,突破以往做不到的事。品儀說,這次加入了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這是個充滿活力、青春洋溢的青少年陣組,Energy是一個開心歡喜可以鼓勵別人也鼓勵自己的能量,也將在太極門所練的神氣、善良、能量全然地展現。

這群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散發的能量與活力,希望這個地球會更好,共同居住的這塊土地能夠變祥和、更美麗。
  自暑假開始,品儀就準備參加這場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她利用假日練習,父母載她去台北或自己搭車前往,這時候都要早上6點起床準備,練完回家都已是晚上近十點了。這對於以前假日都睡到很晚的品儀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品儀除了兼顧學校作業與考試外,還要完成很多美術科的畫作,常常因此畫到很晚才能睡覺。過程中雖然辛苦,她卻從中學習鍛鍊出能安排自己生活的能力,堅持到底及團隊合作精神。

  品儀說練陣讓她改變很大,因爲假日時間變少,她有空就會趕快將作業做好,善用時間把事情提早完成,不是像以前到最後一刻才在趕工。品儀表示,練陣過程中歷經風吹雨淋全身沾滿泥巴、烈陽曝曬、常常席地而坐、吃喝簡單快速……,有很多嘗試與考驗,一開始覺得很辛苦,但當她看到一旁跟自己一起努力的師兄師姊也同甘共苦就覺得沒什麼。每當練完陣回到家時都覺得很開心,覺得自己在進步,各方面都越來越好,也透過這樣的訓練,讓她學到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師父常常提醒她要用良心面對這個世界、要勇敢堅持做對的事,想想即使年紀小的她也能抱持著這個偉大心去分享愛給世人,她覺得自己很有用也很幸福。

  品儀表示,這群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散發的能量與活力,希望能鼓勵大家遇到挫折時保持熱情與理想。太極門弟子所呈現的心意就是希望這個地球會更好,共同居住的這塊土地能夠變祥和、更美麗,讓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過著安居樂業、健康快樂、和平的日子。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