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雙十國慶 各行各業講良心話祝福國家

    2022-10-15
 

「良心善念安世局,以愛傳送善能量」,分享來自各行各業太極門弟子的良心善語。
  光輝雙十是國家重要慶典,每一年國慶日,台灣各界都舉辦各種不同的慶祝儀式,太極門師徒多次獲邀參加國慶大會活動,在這個凝聚國人向心力的時刻,太極門以古傳文化中的神獸為國家送出滿滿祝福。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10月14日線上直播「良心善念安世局,以愛傳送善能量」,分享來自各行各業太極門弟子的良心善語。

  主持人再民表示,全球天災人禍頻傳,人們必須學會與大自然、人與人彼此和平共處,在如今這個風雨飄搖、疫情肆虐、戰爭不斷、全球暖化的年代,每一個人用一顆良善的心,一起來祈願世界和平、風調雨順。

  大學生廷蓁分享,她將參與太極門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感受到要傳達的就是世界和平,不要再有任何的戰爭跟疫情,邀請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為這個世界發送善念。

  銀行資訊處人員永明表示,每個人都本著良心,做好自己的本分,並在行有餘力之際,隨時幫助周遭的人,讓大家都更健康更快樂。

  計程車司機錦豊表示,到醫院排班都會用消毒水把車子清理乾淨,因為清理得很徹底,所以能讓乘客安心。此外,他每天透過練功提升免疫力,他祈願社會、國家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服務於二手傢俱店的彥廷分享,希望疫情可以逐步趨緩,讓生活回歸正常。他提到,人為的戰爭、天氣的異常變遷都需要善心引往好的方向去發展,讓世界變得更和平美好。

  家飾設計師詩芸提到,戰爭的紛亂讓人心也驚惶,希望喚起每個人的良知良善,讓世界早日回到愛與和平的世界。

  年過70的奕良指出,這三年來百業蕭條,期望疫情儘早過去,家家戶戶平安渡過這個災業。

  上班族慰玫表示,現在很多國家都面臨能源危機、天災人禍,這次太極門舉辦的祈福大會深具意義,希望親友能一起來集好氣,祈願讓不安的氛圍趕快過去,世界和平。

  自由業者懷恩認為,現在世界各地面臨天災不斷和戰爭威脅,都是肇因於不良政客,今年也是台灣九合一選舉年,他呼籲人人要能珍惜手中的選票,選賢與能,台灣才有機會趨吉避凶。

  良心善念是穩定地球磁場、維護世界和平的基石,太極門將於10月16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誠摯歡迎各界好友,一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錄製1分鐘良心祈願並靜默1分鐘的影片,每個人的善心好念,都將成為引動社會良善循環的契機。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