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良心職人 點亮希望,蝴蝶效應 永續未來

    2022-10-17
 

「良心職人,我的良心語」,祈願人人誠心反省、良心覺醒,以良善的信念、良心的行動團結合作,啟動永續地球與人類未來的正能量。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人類嚴重的傷亡,環境遽變,天災不斷,世界衝突四起,俄烏戰爭以及區域武力對抗,戰爭的陰影令人恐慌,種種災難將全球推向幾近崩潰毀滅的狀態,沒有人能置身其外。以心靈為本,涵蓋環境、經濟、社會的「整體永續」行動已刻不容緩,神氣家族良心開港頻道於10月15日直播「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祈願人人誠心反省、良心覺醒,以良善的信念、良心的行動團結合作,啟動永續地球與人類未來的正能量。

  從事海外行銷的麗惠表示,世界局勢與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是唇齒相依的共榮共存狀態,每個人時時提醒自己並保有正向心態,定能幫助自己度過生活中的小險惡與小災難。她提到,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念。

  身為第一線交通服務業人員的方妤提到,凡事以良心為本的態度非常重要,並且相信人人都有一顆良善之心,堅持做對的事情,世界會更祥和美好。

  資深科技人朝賢認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人生觀極為重要。許多小小的好事不斷累積,就能創造出美好的生活,做壞事也往往是從不起眼的小事開始,壞事雖小,但日積月累下將會腐蝕人的靈魂,成為被人不齒的罪人。他提醒自己也勉勵親友,當每個人開始行善,良善的循環就啟動了,社會更和諧。

  文琹提及人類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於地球,當人類能良心覺醒、學習感恩、簡單生活,杜絕浪費,如此大地之母將得以延續不再受傷害。

  退休財務主管麗勤指出,現今局勢動盪,在關鍵時刻更需人人良心覺醒。她分享每天會花幾分鐘時間靜心省思,時時散發善心好念,用愛與良心付諸行動影響他人。

  護理界退休的麗玲表示,很多人因為疫情跟戰爭的影響讓心裡很難過,而氣候暖化、糧食短缺的問題,更覺得地球要崩壞了,每一個人都應學會自我反省,用良心來做利人利己的事,團結起來共同創造人類的福祉。

  主持人提到,一個小小的心念足以影響全球生靈的生存環境,唯有良心覺醒,凝聚良善力量,以共同的信念團結合作,方能啟動永續地球與人類未來的正向能量。10月16日由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暨各民間機構、團體,將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並共同響應「良心之語 全球祝禱」活動,透過各界賢達先進共同為台灣與世界的和平與永續祝禱,凝聚良善力量!

相關文章
高齡族發光發熱 快樂活出「第三人生」

台灣預估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平均每五個人就有一人超過6...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