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祈福大會 匯聚正念善心為世人祈福

    2022-10-17
 

祈福大會連線靜60秒,誠心祝禱,希望帶動善的蝴蝶效應
  太極門台中道館今(16)日下午1點30分至5點,透過連線同步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冉齡軒及多位里長、各界代表到場,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願愛與和平廣布全球,祝福世界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

  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是世人共同的願望。然現今世界處於極端氣侯、野火、地震、疫情、戰爭等天災人禍的威脅中,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特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期透過世人誠心的善念,
大極神鼓,鼓動人心扭轉世局
共同為台灣與世界的和平與永續祝禱。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面對全球共同的危機,世人更應手攜手、心連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為我們的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真正可永續的未來。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

  曾朝榮祈願世人良心覺醒,靜心正念,誠心反省,多行善舉,為世人祝福,疫情早日平息,戰爭不再,世人平安。冉齡軒祝願世人以良心為三角頂點,延伸至文化與教育的兩端,創造安定平衡的永續之道,為全球大氣場注入希望與光明。

  彰化縣長王惠美透過影片祈願大家都能夠以寬容來代替仇恨,以體諒來代替歧見,以和解代替敵對,願世界走向同生共榮,再也沒有動盪不安,願世界和平,愛不止息。

  台中市議員張瀞分也透過影片表示,在驚滔駭浪的大時代,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以心靈為本,整體永續的行動已刻不容緩,唯有誠心反省,良心覺醒,才能提升永續地球與人類未來的正能量。

  此次祈福大會有超過五百個單位協辦,上百國人士親臨現場或透過影片、書函參與,現場靜心60秒,誠心祝禱,希望帶動善的蝴蝶效應,讓世人的善心正念產生共振效應,能回到沒有悲傷、沒有恐懼、沒有戰爭、沒有痛苦的祥和世界。

  台中市何明里里長趙淑妙被莊嚴隆重的古禮祈福大典所感動,她表示,人與自然是一體的,我們為環境所做的一切,最後都會反饋回到我們身上,若人人心存善念,多行善舉,世界必定更美好。

  為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提醒世人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