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世界祈福日不畏風雨 新竹地區用愛與良心祈願世界祥和

    2022-10-18
 

新竹地區各界貴賓近300人齊聚共同靜心60秒,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世人平安,世界祥和。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於10月16日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各大宗教代表、駐台使節及社會各界逾百國響應參與。太極門新竹道館和臺大現場同步連線,立委/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前新竹市長許明財,新竹市議員李國璋、曾資程、黃文政、田雅芳,新竹縣議員余筱菁、張珈源、杜文中、吳旭智,立委鄭正鈐代表謝國泰、村里長以及各界貴賓近300人齊聚。萬人靜心60秒,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願愛與和平廣布全球,祝福世界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此次共有超過500個協辦單位,全球集氣響應。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自古以來,每當天災人禍頻傳、人心難安之際,人們便會以各種形式向上天祈福,誠心悔過、誓願向善,祈求上蒼的憐憫,
立法委員林為洲、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立委鄭正鈐代表,新竹縣市議員及近40位民意代表齊聚。
庇佑世人平安。今天,藉由莊嚴神聖的古禮大典帶來清淨祥和;透過靜心祝禱,串聯全球良心善念,祈願世人遠離痛苦,迎向希望與光明。」「期望每個人發揮自身的影響力,在各自的崗位上克盡職責,務實本分。面對全球共同的危機,世人更應手攜手、心連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為我們的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真正可永續的未來。」

  在此關鍵時刻,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祈願萬物生靈皆平安、不再傷痛恐懼;祈願人人良心覺醒,行善積福。

愛與和平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大會在古傳儀典中隆重展開,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以及全球連線傳唱《和平祝禱歌》,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其中還有小朋友以純真天籟美聲獻唱,良心傳愛;青少年組成的Energy Boys & Energy Girls環場舞動,結合氣功及現代歌舞,活力十足,為整場活動更添熱鬧氛圍,活動提醒人們回歸純淨的心靈,並將更多的祝福與好念傳達給世人。

  各宗教代表祝禱祈願,千人齊誦祝禱文:天地有正氣,真愛不止息,一念風雲起,世局動盪頻,和平祝禱歌,聲聲喚心靈,良心齊覺醒,方舟引光明,悔過實修改,省悟勤善行,虔誠齊祝禱,上祈蒼天憫,
各宗教代表祝禱祈願,千人齊誦祝禱文。
自助亦助人,知行當合一,傳愛願和平,勇敢護正義,智慧化干戈,天災人禍離,地球永存續,世界享太平。

  太極門長期結合NGO組織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獲各界肯定,內政部特派代表頒發獎狀表彰洪道子長期帶領NGO組織配合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宣揚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之理念,關懷社會貢獻良多。

  立委林為洲表示,在疫情嚴峻之下,大家能各司其職在崗位上努力,不論是民意代表還是民眾們都能謹守本分,都能用正向能量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愛與和平祈福儀典小朋友以純真天籟美聲獻唱,良心傳愛。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透過祈福活動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渡過疫情。祈願國泰民安,良善傳播世界。

  新竹縣議員杜文中表示,地球已經生病了,因此異象四起,應該要回歸初心,找回愛與良善,回饋給全世界,用愛串連地球村。以愛為主,讓世界免於戰爭、疫情,串連世界,一同向善。

  新竹縣議員張珈源,看到這麼多人共襄盛舉,也看到太極門這麼多年來對文化、國民外交、愛與祈福活動的努力,深深表達敬意,現在最需要戰爭止息,疫情遠離,希望世人早日回到正軌,相信每個人心存善念心存愛,
愛與和平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這個世界一定會更好。

  新竹縣議員余筱菁,很感動能參與活動,感受到滿滿正向的能量,一定會對台灣帶來好的影響。各行各業只要秉持良心做事,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相信良善的力量,一定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

  新竹市議員田雅芳表示,太極門推廣愛與和平以及良心運動很重要,就像平常在服務民眾,就是憑良心做事,每一個人都有良心,家庭會和諧,社會變得更好,希望大家一起響應,希望疫情遠離。

  新竹縣議員吳旭智表示,透過活動喚起每個人心中的良知是非常重要的,太極門長期在這方面不斷地著墨,對人心淨化、世界和平都有重要影響,
愛與和平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唯有這樣才能有機會把正確與重要價值帶給民眾,扭轉世界,經由大家努力喚醒世人良知。

  新竹市議員曾資程表示,在疫情下很多人的生活動盪不安,感謝太極門舉辦祈福活動,齊聚眾人良善的力量,讓我們紛擾的世界得以平復,世界能祥和安定。

  當天與會貴賓:立法委員/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前新竹市市長許明財,議員:李國璋、田雅芳、曾資程、黃文政、吳旭智、杜文中、張珈源、余筱菁,立委鄭正鈐代表謝國泰、新竹市綠水里里長黃千芳、新竹市水源里里長曾翰揚、新竹市龍山里里長/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張文興、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各大宗教代表、駐台使節及社會各界逾百國響應參與,共同靜心60秒,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世人平安,世界祥和。
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代表邱美芳、新竹市北區議員候選人吳旭豐、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宋品瑩、新竹市香山區議員候選人曾沛騰、新竹市南區議員候選人許登淇,新竹市東區議員候選人:黃耀正、周莉柔,新竹市北區議員候選人曾泰程、新竹縣議員(新豐)候選人徐勝凌,新竹縣議員(竹東、五峰)候選人:彭致豪、劉興藻、鄭正,竹北市民代表候選人:陳禹同、林俊智、賴開隆,竹東鎮民代表候選人:鍾心渝、林裙靜,新竹市舊社里里長候選人朱倖儀、新竹市公園里里長候選人林季蓉、新竹縣青工會會長邱一峰、龍揚紡織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文龍、正倫國際人力仲介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政甫。

「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現場超過5000人齊聚,為全球祝禱祈福。邀請大家上網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http://www.taijimen.org/1016Endorse/),祈願戰爭止息,疫病遠離,世人平安,世界祥和,讓宇宙的正能量引領地球邁向永續發展之路。

相關文章
「愛永不嫌遲」 公益節目主持人練氣修心找到和家人相處之道

有鑑於現代人容易身心失衡,每個人都可能經歷病痛、家庭關係煎熬、...

樂齡生活的保健秘訣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只有健康老去才有真正的幸福人生。太極門南港...

膽小女孩 勇敢蛻變 考取美國會計師資格

原本個性膽小的女孩,看到人多就哭,還曾經拉著外公一起躺在幼稚園...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