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古神獸降臨賜福 全球靜心祝禱60秒 祈願愛與和平廣布全球

    2022-10-19
 

10月16日太極門及全球五百多個協辦團體在臺大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
  德國有一個諺語,當我們身處黑暗,我們有兩個選擇:詛咒黑暗,或是點燃火柴,詛咒黑暗並沒有用,點燃一根火柴未必能驅散黑暗;如果成千上萬的人一起點燃火柴,黑暗最終就會消失。全球此刻正面臨數十年來最大挑戰,疫情不斷、戰亂不息及大自然反撲,動盪的環境為全人類帶來嚴峻考驗,人類要如何安然度過?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與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主辦單位以及全球五百多個協辦團體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邀請全球各界為世界和平進行全球「靜心60秒」,祝禱祈願以良心凝聚善念,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祈福儀典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現場及線上全球萬人集氣祝禱世界和平永續發展。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成為全球第446位鳴鐘領袖,並許下和平心願。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獲得來自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馬克宏、哥倫比亞總統、葡萄牙總理、荷蘭國王、比利時國王、總統蔡英文、突尼西亞前總統Mohamed Moncef Marzouki博士、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ć、諾貝爾和平獎得主Shirin Ebadi博士、歐洲皇室後裔哈布斯堡家族Herta and Sandor Habsburg Lothringen等多位世界領袖的來函與祝福。

  主辦單位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自1999年8月1日在美國舊金山,發表「一心世界 快樂之源」演說,以民胞物與、情同手足的心,推動良心文化,種下愛與和平的種子,至今已遍布 101 國。洪道子博士當天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並發表「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洪博士呼籲面對全球共同的危機,世人更應手攜手、心連心,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為我們的後代子孫,創造一個真正可永續的未來,人人透過每日的靜心、省思與悔過,喚醒內在良心,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

各大宗教及各界代表與太極門弟子代表齊誦「祝禱文」,並邀請現場與觀看直播的好朋友,進行「全球靜心60秒」。
  太極門師徒自力、自費走訪全球五大洲超過百國,用愛與良心推動和平文化,迄今已有128國445位重要領袖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許願,正如印度達賴喇嘛鳴鐘時表示「真正的和平必由內心而來」,透過鳴鐘喚醒世人的良心,匯聚眾人的善念。現場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鳴鐘,成為全球第446位鳴鐘領袖,她許下和平心願並表示:「一旦政治領袖把國家與人民的需求擺第一,我們就在通往和平的路上,政治領袖不能把自身利益高於國家或人民。」

  當天在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之下,邀請各大宗教及各界代表與太極門弟子代表齊誦「祝禱文」,願天地有正氣,真愛不止息,良心齊覺醒,方舟引光明,虔誠齊祝禱,上祈蒼天憫,以良心祈願凝聚眾善,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祝福大地祥和、萬物繁榮、天下太平。
祈福儀典古神獸降臨賜福,孔雀納百毒、吐芬芳,祥龍至、福氣生,納好氣、得福運。
隨後並邀請現場與直播前的好朋友,進行「全球靜心60秒」,為自己、家人、世界及萬物生靈誠心祝禱,願善的力量如蝴蝶效應散播全球,為世界愛與和平盡一分心力。

  祈福大會重現近乎失傳的古傳儀典,多年練氣修心的太極門弟子,以清揚的吟唱,引領全場靜心,開陣鼓承接天地之氣,願天地萬物和平共生,金、木、水、火、土,象徵滋養大地的五大資源,在天地間自然運行,相生相長,共生共榮,眾人以清淨的心承接天地之氣,以安靜與虔敬的心護衛天地,做人處事要謙卑為懷,有禮有節,團結合作,祈求上蒼賜予人間生機。

手持法器的祈福仙子,腳踏祥雲,傳播祥和仙樂,降臨人間。
  祈福儀典古神獸降臨賜福,孔雀納百毒、吐芬芳,祥龍至、福氣生,納好氣、得福運,為人間帶來祥和之境;手持法器的祈福仙子,腳踏祥雲,傳播祥和仙樂,降臨人間,清音雅樂,洗滌人心的不安,撫平大地的傷痛,祈願上天垂憐,讓災厄止息;燦爛的牡丹綻放萬丈光芒,照亮世人,讓良心之花開滿人間。

相關文章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