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祈福大會破百國響應、數萬人靜心祝禱

大安道館同步連線 祈願世界祥和

    2022-10-19
 

太極門祈福大會凝聚108國逾二萬人的良心善念,祈願以虔心祈禱、匯聚真愛,祝願大地祥和,世界永續發展!
  有鑑於疫情、戰爭、極端氣候等天災人禍頻傳,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財團法人太極門文教基金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財團法人和美慈善基金會等多個NGO組織結合Soteria International,Denmark、International Youth Society、Flame of Peace、Bitter Winter等全球500多個協辦團體在臺大綜合體育館3樓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凝聚108國逾二萬人的良心善念,祈願以虔心祈禱、匯聚真愛,祝願大地祥和,世界永續發展!

  總統蔡英文賀電致意,盼藉此盛事集結正向安定能量。內政部並頒發獎狀肯定太極門掌門人用愛與良心促進和平文化的理念。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成為全球第446位鳴鐘人士。
當天主現場有來自37國的貴賓,佛教、道教、天主教及基督教等各大宗教代表、駐華使節及立委蔣萬安、賴香伶、林奕華,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前司法院大法官暨副院長城仲模、前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中華人權協會名譽理事長蘇友辰、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前監察委員仉桂美、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前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律師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也親臨現場共襄盛舉。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宣告每年的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紀念全球共同凝聚「為世人祈福」的心意,以誠敬之心,向上蒼祈求祝禱;並承諾願盡一己之力,匯聚眾人的良心善念,讓災禍遠離、疫病消除;祈願萬物生靈皆平安、不再傷痛恐懼;
洪道子博士引領各界人士進行「靜心60秒」,共同為全球祝禱。
祈願人人良心覺醒,行善積福。讓我們一同守護良心,實踐愛與和平,以良心領航,即起而行,轉動世局,共創世人福祉。主辦單位邀請大家連署響應「世界祈福日」宣言連署。

  現場祈福大典重現近乎失傳的古傳儀典,以音樂、鳴鐘、擊鼓、武術等展演祈福,以及眾人連線傳唱《和平祝禱歌》,祈福儀典由叩天鼓上達天聽,祥龍、孔雀等神獸降臨,寓意賜福大地,期盼世界和平永續發展。現場並舉辦「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由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大使暨使節團團長柏安卓(Andrea Clare Bowman)鳴鐘,許下和平心願:一旦政治領袖把國家與人民的需求擺第一,我們就在通往和平的路上;
趙淑貞(前排左三)參與百人祈福合唱團,體悟自己是有能量可以安定人心,她祈願團結每個好心善念,挽救世局,改變世界。
柏安卓成為全球第446位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人士。

  大會於下午進行全球「靜心60秒」,中國宗教徒協會理事長明光法師、中華民國道教總會秘書長張肇珩、天主教台北教區主教公署裴育聖神父及基督教代表與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引領各界人士為全球祝禱,希望帶動良善的蝴蝶效應,讓世界遠離災難,永享太平!

  祈福是每個人心中的渴望,活動現場有教師、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公務員、科技人、醫護人員、中小企業主、退休族所組成的百人祈福合唱團帶領全場合唱《和平祝禱歌》;年逾花甲的趙淑貞十分珍惜此次祈福大會,她提到當唱到「和平之願成真,希望之光到來」,雙手舉起仰望上天傳達心意時,內心莫名地感動,當下體悟原來自己是有能量的,
大安道館高朋滿座,來賓無懼「尼莎」颱風,冒著風雨趕來會場,齊心為自己、為世界祈福。
是可以安定人心的,她祈願,人人心中有愛,家家快樂幸福,期許團結每個好心善念,挽救世局,改變世界。年僅9歲的簡兩儀,今年6月甫參與在華盛頓特區舉辦的「2022年國際宗教自由會議(IRF Summit)」,推廣國際良心日並邀約連署國際良心日宣言。在推廣愛與和平的理念中,身為獨生女的她體會到,愛與和平就是關懷別人、幫助別人,為大家付出。兩儀在祈福大會中以法國號演奏多首溫暖祥和的樂曲,用音樂洗滌人心,祝禱世界和平。

  當天除了臺大綜合體育館三樓主現場外,太極門全球15個道館亦同步連線祈福,其中位於台北市基隆路的大安道館高朋滿座,來賓無懼「尼莎」颱風,冒著風雨趕來會場,齊心為自己、為世界祈福。服務於金融業的林其姍,從師兄姊真誠的笑容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已退休的周天柱強調,和平是世人所渴望的,沒有愛就沒有和平,他祈願全民團結,以良心、正念止惡揚善。來賓張美珧祈願打造善的循環,將愛傳播至全世界。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