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殯葬業鑽石級業務高手江秀姍 用天使心為全球祈福大會獻唱

    2022-10-26
 

曾驚險逃過一劫的江秀姍(前排中)表示,很多事是看不到卻確實存在,她立志此生用良心快樂行善。
  民國99年4月25日,當天風和日麗,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卻發生有始以來最嚴重的走山事件,不僅震驚社會,更奪走四條寶貴人命(官方名稱國道三號3.1公里崩塌事件)。當年因為一通電話,驚險逃過一劫的江秀姍表示,很多事是看不到,卻確實存在,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正能量,她立志此生用良心快樂行善。10月16日太極門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她以歌聲參與展演,一同為全球祝福祈禱。

  家住在基隆,金寶山集團業務副總的江秀姍,從事殯葬業33年,客群遍佈全台。當時才在太極門練功七個月的她,原預定與同事一同出門拜訪客戶,臨時接了一通師姊電話而延遲出門。當她在客戶家看到走山即時新聞中,畫面出現原預定一起出門的同事驚險受訪。她表示,愛開快車的她,當時若沒入門在太極門修身養性,電視裡被土石崩坍掩埋的車子應就是她的,而當時她最愛的兒子也在車上。想起差點將兒子往土石堆裡送,江秀姍眼淚奪眶而出。

  入門多年來,江秀姍謹記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對弟子愛的叮嚀,相信行善的人會受到上天的眷顧,並透過懺悔祈福,安定自心。她表示,殯葬業是個無法重來的服務,這33年來,深深知道很多事情是看不見,卻冥冥之中存在,喚起每人心中的良知真的很重要。她積極邀請金寶山公司響應「良心時代運動」,獲得高層及同事高度認同,將關懷生命、尊重自然的倫常扎根企業,共創共好共榮。

  江秀姍引用義大利宗教學家暨國際知名人權《寒冬》(Bitter Winter)雜誌總編輯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曾撰文指出「祈禱」非指特定的宗教傳統,即使是無神論者也可以透過冥想和「祈禱」,喚醒良心,懺悔過錯。他表示,當身處於黑暗,詛咒黑暗並沒有用,點燃一根火柴也不能驅散黑暗。「但是,如果成千上萬的人都點燃他們的火柴,黑暗最終就會消失,對黑暗的恐懼也會消失。」

江秀姍(第二橫排右二)認為人人都能是天使,都擁有為人間帶來祝福的能量。
  《和平祝禱歌》是此次「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曲目之一,江秀姍對歌詞「我的手足弟兄啊,同在苦難之中」特別有感。她表示,現今世局混亂紛擾,意外頻傳、戰爭不斷,疫情蔓延不停,全民身心不安,就是需要大家的好心善念一起護衛地球。要相信每個人的好心念,足以改變世界。人人都能是天使,都擁有為人間帶來祝福的能量。

  心念一轉,世界就會不一樣。透過祈福大典,帶動勇氣與和諧的能量場,引動善意的共振,一起向上向善。她誠摯邀請大家一起響應「
世界祈福日宣言
」連署https://reurl.cc/kEmVKr,祈願戰爭止息,疫病遠離,為自己、為家人、為全世界祈福,留給後代子孫一個愛與和平的新世界。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練好氣 幸福龍總來

猝死、癌症、傳染病輕而易舉摧毀人們的幸福,人類生存環境正處於危...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致敬無私大愛的太極門掌門人夫人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