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許一個有愛與良心的地球

    2022-10-29
 

這場祈福大會,給大家充滿了正能量,將以這身好氣秉持良心多做善事,來彌補以往的過失,並善待周遭的人們,每天都要保持善心善念,讓這世界更加地美好。
  10月16日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苗栗地區鄉親也參與其中,10月29日神氣家族桐花故鄉戀山城系列節目,將分享苗栗鄉親參與祈福活動的精華給線上的朋友,共同許一個有愛與良心的地球

  這幾年,生活很不平靜,全球各地災難不斷,水災、火災、風災頻傳。俗語說:「人如果不照天理,天就不照甲子。」人類正在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幸好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人人誠心懺悔改過,祈求上天的憐憫,就有機會安度劫難。

  此次「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目的就是引動良心,匯聚良善的力量,為世人祈福,太極門苗栗道館也同步轉播集氣。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苗栗縣創會長林麗鯤表示,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參與,非常感動。每個人不論官階、富貴貧窮,都抱持著真誠的心付出,也期許這股能量能讓世界上每個國家和平共處、台灣社會安定,周邊的人們能繼續在祥和的社會傳遞這份愛。

  苗栗市嘉新里里長江善樓表示,用愛心感化社會,讓社區能夠祥和,讓愛傳播到每一個人的身上發揮愛的凝聚力。

  苑裡鎮上館里里長解振昌表示,參與活動得到關於良心、愛與和平的想法,會鼓勵里民多做好事,也祝福全世界和平。
翊旺食材有限公司負責人涂翊羚認為,這兩年因為疫情、戰爭的關係,人心、經濟都變得黑暗,希望這場展演可以讓人們心手相連,迎向光明的未來。

  第一次參與太極門活動的陳先生分享,鼓陣和武術的表演令人驚艷,且感受到整場活動的良善力量,回去後要持續將善心推廣給親友。

  還有貴賓錄製了祈福的影片,或提供墨寶響應,一點一滴地把善的力量串聯起來。主持人琦琦表示,其實好事要發生就要付諸行動,絕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如果每一位參與的貴賓,都能將這場祈福活動所傳遞的好心好念,帶回家落實在生活之中,進而影響他周遭的人,這樣環境才會漸漸地改變。

相關文章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