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能文能武的合唱小子 為祈福獻唱愛的宏願

    2022-11-05
 

線上節目能文能武 我最棒,邀請11歲的賴宥嘉分享自己在祈福大會展演的成長心得。
  11月5日神氣家族「桐花故鄉戀山城」系列線上節目能文能武 我最棒,有「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的盛況,還邀請11歲的賴宥嘉分享自己在祈福大會展演的成長心得。

  主持人玄真表示,從小和父母親在神氣大家族長大的賴宥嘉,學習修心養性改脾氣,並且落實在生活中。在學校成績優異,各項運動也難不倒他,堪稱能文能武。也能做好自我管理,放學後能主動完成課業,會幫忙家務,更是媽媽的小幫手。
宥嘉說:「因為從小練氣功,所以學校裡的體能老師要求我玩的體能遊戲我都能做到。」

  宥嘉表示,入門練功之後,爸爸、媽媽常常帶他到太極門,也受到師兄師姊們的照顧,自然而然也就習慣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會怕生了!師兄、師姊常常讓他有上台練習說話的機會,所以也練就勇敢、自信、智慧及表達的功夫。師父帶領弟子走遍世界五大洲,為地球和平做努力,他身為太極門弟子和世界的公民,也祈願可以盡己之所能,為世界貢獻一份心力。
這次宥嘉參加10月16日的祈福活動,唱了,學習到歌唱與放下自我的功夫。看到當天滿座的觀眾,一起對上蒼和為世人祈福,在心裡默默地感動。尤其是自己唱了歌,更是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欣喜。他也祈願1.疫情不再,2.戰爭離開,3.人人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讓世界更美好。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