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用良心永續未來 用愛開啟和平願景

    2022-11-13
 

人人靜心祈禱,用真心行善,凝聚眾人的善念善行,讓世界變得更祥和,地球永續發展。
  世界和平是世人共同的渴望,需要眾人同心協力才能完成,11月13日在環北神氣家族頻道〈用良心永續未來 用愛開啟和平願景〉論壇中,分享地球永續發展的良方。

  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和多個民間組織,共同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全球有超過五百個單位一起協辦,還有來自108個國家參與和響應。不管是去現場或觀看線上直播的來賓和民眾,大家都誠心的祈禱世界和平!主辦單位用音樂、擊鼓、武術、舞蹈等文化展演祈福,傳遞良心、愛與和平的訊息。

  參與Calling of Conscience展演的Joanna,分享自己在練習過程中慢慢改變了自己的壞脾氣,她說媽媽告訴她要當個小天使才能為世界祈福,如果還是愛生氣,就不能成為小天使,所以每當想發脾氣時Joanna就會提醒自己要忍住,也想到媽媽告訴她要好好說話,把話說清楚,別人才聽得懂,還強調不可以活動結束又亂發脾氣,為了讓自己更好,Joanna表示會繼續修改脾氣。她也分享還學會了吃苦耐勞,因為練習動作的時候有時候手要舉很久,但就算肌肉再痠疼、再累都不抱怨,而且為了能展演得更好,她會在家裡拉筋鍛鍊體能,呈現更好的自己來為世界祈福。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中有個「靜心60秒」的活動,邀請大家共同靜心一分鐘,為全球和平與安全進行祝禱,用良心祈願,凝聚大家的善念,讓愛與和平廣布全球。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示:「人人透過每日的靜心、省思與悔過,喚醒內在良心,多做善事以彌補過失,運用智慧化解干戈,匯聚好念,引動善行。你我所散發的好心好氣,將形成蝴蝶效應,如暗夜中一盞盞亮起的燈火,為迷途的人們點亮心燈,為世界點亮希望,匯聚成光明正能量,安撫人心,突破困境,化險為夷。」為了自己好,也為了讓周遭的親朋好友更快樂,Joanna邀請大家參加良心之語、全球祝禱、靜默一分鐘的活動,為自己、為家人、為世人祈福。

  退休人士Amy表示,有鑑於冠狀病毒肆虐、天災人禍頻傳,身為世界公民,她要為地球和親友與世人祈福祝禱:祈願人人善心好念,幼有所長、壯有所用、老有所終,人人安居樂業,彼此互相友愛,世界和平、世人平安。

  上班族月娥表示,疫情使人們活動減少,造成經濟衰退,許多人因此失業、放無薪假,加上俄烏戰爭,人心恐懼不安,她祈願人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本於良心做事,更希望政府官員本於良心行政,以民為本,為民服務。

  軟體工程師張敬慧表示,近年全球面臨covid 19疫情肆虐、戰火不停和極端氣候,生長的台灣也受到全球環境惡化的影響,更面臨政府不重視租稅人權的問題,導致稅災哀鴻遍野,房價、物價上漲,年輕人不敢結婚生小孩,今年大學學測,因少子化,很多大學面臨招生不足的問題。她衷心期盼人人都能良心覺醒,以愛為出發點,團結合作,維護、永續地球的未來,創造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幸福家園。祈願疫情早日結束,戰爭停止,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呼籲大家一起為世界祝禱。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祈福大會當天宣告「世界祈福日宣言」,訂定每年10月16日為「世界祈福日」。Joanna邀請大家一起連署,用良心祝禱,用真心行善,祈願世界不再有戰爭,遠離疫病的威脅,人人平安,世界祥和,讓宇宙的正能量帶領地球永續發展。

相關文章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生命轉彎的地方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16日舉辦《在生命轉彎的地方》茶會,邀請人...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