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大二女孩李昀儒 舞出和平祥和的純白天使

    2022-11-19
 

李昀儒在「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展演天使。
  為了祈求世局穩定、世人平安,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民間團體10月16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從柔美的舞蹈到磅礡的武術展演,展現了動靜皆宜的生命力。(https://reurl.cc/6LNoAO)

  純白的天使揮舞著翅膀,傳遞悅耳的歌聲及優雅的舞姿,是就讀大二的李昀儒在「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中所演出的角色。天使的任務是喚醒每個人心中的良心、造福世人。李昀儒說,在詮釋這個角色時,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像天使般真誠、純真的心,才能引領觀眾感受到愛與和平。

李昀儒認為詮釋天使時,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像天使般真誠、純真的心,才能引領觀眾感受到愛與和平。
  由於舞蹈跟英文歌詞要同時兼顧,為了克服不太會記歌詞的弱點,李昀儒平時會在洗澡、吃飯、睡前,甚至是搭捷運的路上,不斷地反覆聆聽,直到腦海中不由自主地回放,並不自覺地哼出歌詞為止。她分享,有一次在畫設計圖時,因為沒有靈感又煩躁,她就點開 〈和平祝禱歌〉,沒想到整個心平靜了下來,她感受到雖然歌曲看似簡單,但是影響內心的層面卻很大。

  匯聚「天使」的愛與溫暖,也讓李昀儒在重要時刻發揮了「正能量」。有一次,她看到一位正在準備重考的同學在社群發了一張黑炭的照片,帶有輕生意味的文字與滿滿的負能量,讓她感到不對勁,便主動向同學表達關心、給予鼓勵。她體悟到,世界紛亂的不只是疫情、戰爭、天災,還有不安定的人心,而自己在太極門學到愛與和平,
李昀儒期許自己在生活中能持續散發天使能量,分享愛與溫暖。
更應該將這股溫暖傳遞出去。

  由於練習時間都在週末,使李昀儒有一段時間無法參加朋友的聚會。她向朋友分享,自己其實正在為祈福大會的展演做練習及準備,更邀請朋友在活動當天觀看直播,將這段期間學到的天使功夫和能量傳遞給所有的朋友。

  李昀儒說,連續兩個月的練習,每週六日都必須到台北,期間不免感到累,甚至想放棄,但對自己要有始有終的要求,以及家人的鼓勵,都幫助自己撐了過來,並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也期許自己在生活中能持續散發天使能量,分享愛與溫暖。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練太極門氣功讓你氣旺財旺

在農曆正月十二日這天,大安道館舉辦慶元宵活動!首先是猜燈謎(例...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