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和平天使傳佳音 良心指南針致贈印度總統

    2022-11-22
 

全體貴賓及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前往甘地陵寢向印度國父聖雄甘地致敬。
  由印度城市蒙特梭利學校(CMS)所舉辦的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先於新德里展開為期2天的參訪行程。11月17日全體貴賓及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前往甘地陵寢向印度國父聖雄甘地致敬,並參觀印度總統府,參訪期間親訪團志工們以歌聲傳達祈願愛與和平的心願,成為現場矚目焦點。世界之愛和平總會會長洪道子博士並致贈總統德拉帕迪·慕爾穆良心指南針,由總統府接待人員代表接受,並轉達給總統。

  聖雄甘地是民族主義運動領袖,帶領印度獨立,脫離英國殖民地統治。他的非暴力哲學思想也影響了全世界的民族主義者和爭取和平變革的國際運動。親訪團志工在現場合唱〈A Prayer for Peace〉、〈The Haven of Children 〉、〈Children from Heaven〉,
親訪團年僅9歲的小志工開心與貴賓分享良心理念。
如天籟之音傳達愛與和平的心聲,現場貴賓也一起合唱,一起將和平心願透過歌聲傳播寰宇。

  今年志工特別分享三個重要宣言──「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世界願力日宣言」,面對國際混亂時局,需要人人良心覺醒、祈福省思與行動願力,邀請各國大法官、法官們一起連署(https://reurl.cc/DXmkxe),獲得熱烈迴響。尚比亞最高法院法官Ms. Roydah M.C. Kaoma連署並表示,十分贊同宣言內容,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並為世界祈禱,大家都希望世界和平、團結、友愛,祈願戰爭不再,眾人團結。

洪道子博士致贈印度總統良心指南針,由總統府接待人員代表接受。
  當天CMS於新德里舉辦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的記者會,親訪團也受邀參加,記者會上各國貴賓紛紛重申強調和平的重要。CMS創辦人賈締敘.甘地(Jagdish Gandhi)博士致詞表示,在戰爭、疫情、環境退化等影響下,推廣和平實現真理是目前當務之急,世界各地局勢緊張,世界各國元首應儘快努力建立全球秩序,共同找到一個可以促進世界和平的有效方式。

   模里西斯總統Prithvirajsing Roopun 提到,這次的會議讓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人,討論每個重要的議題,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為世界許願,需要更加和平,大家都有責任將和平的世界留給後代。

志工分享「國際良心日宣言、世界祈福日宣言、世界願力日宣言」,並與貴賓們比良心手勢合影。
   印度觀光部長Shri Ajay Byatt 表示,當今社會需要ㄧ個有效的全球法律,來解決暖化、戰爭等問題。全球的國家都需要和平。

   克羅埃西亞前總統Stjepan Mesic 強調,確保正義和平沒有戰爭,要聽雙方的聲音不能只聽一邊。這次會議的訴求要確保所有人的權利,尤其是小孩的權利和未來。

   海地前總理Jean-Henry Céant 認為,這個社會就像一個家一樣,大家要好好團結一心。
賴索托前首相Dr. Pakalitha B. Mosisili表示,整合團結世界,帶領孩子們需要新的想法,而甘地先生教導大家什麼是和平、什麼是愛。

   羅馬尼亞前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 表示,他一生致力於教育65年,希望可以透過教育達成世界和平。

   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督Rodney Errey Lawrence Williams 表示,孩童是人們的未來,大家須要認知到教育是一把鑰匙,但有時我們需要一些幫助,和平的幫助、愛的幫助,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讓這個世界更好。

   尼泊爾高等法院法官Abdul Azeej Musalman 表示,安全與和平對世界來說是很重要的,尤其在現今這個動盪不安的局勢,希望藉由這個會議領導大家凝聚共識一起解決問題。希望能呼籲政府組織團結起來,推動安全秩序。

   亞塞拜然法官Murad Mamadov 認為,政府與人民之間應該要不分貴賤、好好溝通,因為我們都生在同一片土地上,需要為了我們的環境議題共同努力。身為法官,他認為法律很重要,不管身分為何,都需要遵守法律。人民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去和政府表達意見,因此政府應該要建立協商的管道讓上下意見得以交流。

  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於11月18日在勒克瑙Lucknow的CMS進行會議與系列活動,來自65國263位首席大法官、大法官、國家元首、國會議長、司法、外交和教育部長等世界領袖將齊聚與會,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也帶來世界之愛和平鐘為世人祈福祝禱,以及精彩文化饗宴鼓舞在場所有貴賓,深獲各界矚目。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