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神氣家族祈願國家「旗」開得勝 勇創新局

    2022-11-30
 

11月29日《太極文化之旗開得勝創新局》節目,神氣家族師兄姊舞動五色旗海,傳佈正氣、安定世局。
  11月29日神氣家族雄讚抵家頻道播出《太極文化之旗開得勝創新局》,太極門在幾次重要場合,舞動以象徵金、木、水、火、土五元素的五色旗,風生水起,希望國家社稷旗開得勝,勇創新局,並祈求國家風調雨順、生生不息。

  節目播出,在古老氣功武術門派中,「旗」蘊含天地自然的能量,及陰陽五行相生相剋的平衡哲學,有旗開揚善、傳佈正氣、安定世局的涵義。「旗」匯聚天地精華,是讓四時運轉、萬物生長的能量,也可以是水一般淨化人間,包容萬物的至柔至淨。

  古老文明中,「旗」是聚集族人,號令部落的引導。「旗」也代表著勇敢、堅定,更具有開啟的意義,在世局動盪不安的時刻,唯有順應天理,方能掌握生生不息的陰陽平衡之道,而舞動五色旗,是讓掌旗者將「旗」金、木、水、火、土五元素,相生互補的古老陰陽智慧,舞動於天地間,傳達給世人,期許人人都能如大旗般勇往前衝,突破困境、再創新局。

  太極門文化傳承,透過師徒同心,保存文化精髓以及每個陣的文化精神,並傳遞給世人、造福世人。舞旗中的太極門弟子,從人旗合一的展演過程,體會放下成見、凝聚心氣,團結合陣的重要,並運用到生活中,助己助人。來自老祖宗的陰陽五行運轉之理,是前人留給子孫的生活智慧,也是一個國家得以運轉百年的基石,更是扭轉世局的力量,讓世界在陰陽平衡中生生不息。
主持人表示,「旗」寓意著齊心齊力,就古代兵法而言,國家是一個大陣,是全體人民的命運所在,大家如何相互扶持與互補,將影響國家未來的運勢。

相關文章
太極門洛杉磯舉辦國際良心日嘉年華 引動良善蝴蝶效應

春意盎然之際,國際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世界之愛和平總會等六...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