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 民團呼籲大愛是穩定世局的能量

    2022-12-02
 

響應聯合國「國際寬容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台灣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數十個民團共同響應舉辦線上論壇。
  11月16日是聯合國「國際寬容日」,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及台灣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數十個民團共同響應,舉辦線上論壇「用愛與寬容落實自由與人權 良心建言」。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袁慧心呼籲,從自己的本身來發展,也希望政府部門、公部門能真正秉持著愛與和平、良心與正己。復興區區長林秋霖則表示,對所有傷害你的人選擇寬容、包容,但是絕對不是縱容,也希望在這個立基之下能夠讓世界更為和平。

  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副主席、太極門掌門人暨良心時代運動發起人洪道子博士致詞:寬容是一種換位思考、以禮相待的美德。面對與自己相異的想法,用包容、尊重、關懷去理解,這個世界就能減少許多的紛爭與歧視。建設一個寬容的人類社會是我們的共同責任。但是要從何開始?愛是本能,亦需要不斷的培養、學習與擴大,從小家庭到整個世界,形成穩定世局的能量。在良知的指引下,我們將能夠以同理心和寬容的心連接彼此,讓人類和睦相處。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袁慧心表示,在生命中寬恕、包容,是一件非常了不起跟非常有愛心跟偉大的事情。現在全球世界紛爭不斷,很多國家在打仗,再加上全球的疫情,這兩年來人心惶惶,心裡非常的不踏實。此時此刻,聯合國所提倡的國際寬容日更顯得重要,尤其是太極門洪道子博士的愛與和平良心運動,一定要去落實在心中,打造一個安身立命、慈悲、有愛的環境。

  復興區區長林秋霖表示,每個族群代表的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信仰、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各族群產生不同的對立點的時候,就有可能彼此競爭,競爭之下必有傷亡。目前所看到的烏俄戰爭,戰爭應該止於在和平的論點上彼此尊重。不能因為族群或利益為出發點造成戰爭的引爆。要用共融、共享、共生的方式來達到一個平衡點,而不是用攻擊、掠奪的方式,把資源劫取過來。

  太極門弟子春芳表示,她有機緣跟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走訪巴爾幹半島,在阿爾巴尼亞的首都地拉那的斯坎德培(Skanderbeg)廣場,進行文化展演時,圍觀的一位婦女表示很喜歡東方的文化,看完舞蹈覺得很和平、很開心。這個國家有一座和平鐘,這口鐘是用戰爭後遺留下來的砲彈熔鑄而成,提醒人們和平的重要。到了羅馬尼亞,她們與有緣人分享「LOVE & PEACE」以及良心時代運動的理念。一個小男孩一直哭鬧,旁邊家長無法讓他停下來,春芳走向前並給他一支良心小旗幟,小男孩立刻停止哭泣,他的家長也就笑出來了。春芳感受到原來和平這麼簡單,真誠地給予,開心的笑容,這一刻就是和平!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 二八佳人歡樂大放送 愛傳全球

太極門環北道館開館28週年,4月14日上午舉辦館慶活動「二八佳...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氣功為人生帶來意想不到的價值

神氣家族環北道館3月23日舉辦《健康與價值》健康講座,邀請在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脫離一望無「牙」與「涯」的苦海

台灣逐漸走向高齡社會,長者的健康及照護問題日益受到關注。太極門...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