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為世界祈福 就是為自己祝福

    2022-12-15
 

節目邀請大家一起祝福這個世界可以更好,也鼓勵大家透過每天的靜心祈禱,讓自己在省思的過程中,能知福、惜福,繼而為自己造福。
  自助、人助、天也助。在為世人祈福的同時,也正喚醒大家的良心付出行動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讓不分宗教、發自真心誠意的正向心念上達天聽。這股驚人的、充滿愛的能量讓在場與會貴賓都讚嘆、感動不已。12月12日以良心之名祈求世界和平-愛無止息邀請到參與展演的太極門弟子許嘉文、黃郁純、黃子珊,分享他們如何透過展演,把祝福發送給世人。

  參與合唱團的許嘉文表示,在與宗教領袖及貴賓們齊聲唱誦祝禱文時,感受最深的是:「人自己要幫助自己之外,也要得到其他人的認可之後,把良善的理念發揚出去。」「良心在自己的心裡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每一件事情,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

  黃郁純表示,練合唱團除了學習歌唱技巧外,最大的收穫是學到放下自我的功夫,因練陣師姊的引導,讓她意識到不只是要把感受唱出來,也不只是注意音準與技巧,更重要的是要把為萬物生靈祈福的願力賦予使命感,讓愛跟和平可以傳達給世人。郁純祈願疫情遠離,戰爭不再,人人都能夠安居樂業、健康平安,孩童可以快樂地成長。

  展演俠女的黃子珊表示,劍陣是提醒自己在工作或職責範圍內,都能秉持正義之心。疫情期間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大家都有一顆好的良心,開心地過自己的每一天。

  主持人表示,展演人員透過演出鼓勵別人的同時,也鼓勵了自己。就如同我們祝福這個世界的同時,也在祝福自己。讓我們透過每天的靜心祈禱,讓自己在省思的過程中,能知福、惜福,繼而為自己造福!

相關文章
英雄出少年的愛與和平之路

多次參加世界之愛親善文化訪問團,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以及愛與和平的...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改變遺傳基因的微笑家庭

遺傳的個性真的可以改變嗎?家族傳承的習性可以被逆轉嗎?太極門台...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