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真愛祈福不止息 新世代齊為世界和平集氣

    2022-12-18
 

祈福大會因有新世代的參與,為扭轉世局點燃希望之光。邀請大家每天為世界發送一份好心念,攜手共創美好快樂的新時代!
  「天地有正氣,真愛不止息,地球永存續,世界享太平。」10月的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透過現場與連線直播,引起廣大迴響,祝禱文聲聲句句充滿愛的力量,喚起世人與生俱有的良心,齊心發願共創美好的未來。12月5日以良心之名祈求世界和平- 新世代的Power四位年輕人分享他們祈福的願力。

  虹霖認為,祈福就是把快樂能量去感染觀眾或者身邊的人,鼓勵世人雖然世局不好,可能也正面臨工作壓力或者生活不順遂,但是還是有正能量存在的,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祈福大會,把收到的能量帶回去給家人或身邊的人。

  靜雅表示,現在的世界不太和平,有很多戰爭及疫情帶來生活的干擾,希望能透過祈福,讓世界變更好。

  菘寯表示,這次祈福大會很重要,因為疫情這麼多年了,最近天災人禍也一直不斷,所以他希望透過這次的祈福活動,可以讓這個世界更好,大家都可以過著更幸福的生活。

  昱安表示,因為世界很亂,期盼世人都有良心,戰爭不會發生,疫情可以很快結束,希望透過大家的展演把這個心念和能量帶給世人,一起改變世局。

  主持人凱倫表示,發生911恐怖攻擊、台灣921大地震、日本311海嘯時,全世界都在祈禱希望遠離天災人禍,有時社會發生不幸的事件,大家也會在網路上集氣,這就是一種祈福。所以祈福從遠古到現在一直都融合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延續祈福活動的心意,每天也為這個世界發送一份好心念,讓我們彼此攜手共創美好快樂的新時代!

相關文章
路是用「心」走出來的

良好的主動式習慣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太極門高雄道館日前邀請金融...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人生智慧講座板橋開講 「氣是良藥」維持好能量

從流行病的肆虐,到近日食安問題,以及氣候暖化、懸浮微粒、PM ...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