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來自天堂純淨、純潔愛的天使

虔心祈願 傳愛全球

    2022-12-20
 

一群為世界祈福的青少年,從小在太極門長大,在生活中落實善的循環,用愛與和平、良善之心,促進社會和諧,照亮自己且幫助他人。
  神氣家族《桐花故鄉戀山城》12月19日邀請參與10月16日太極門舉辦的「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展演的5位青少年,分享對「虔心祈願、傳愛全球」的體會。

  劉芷含表示,在混亂的世局中,戰爭、疫情、天災不斷,人心惶惶,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除了提醒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外,也引導弟子行有餘力不忘助人。芷含參與的是賜福的牡丹仙子,透過舞動牡丹花賜福給世人,用眼神、微笑及輕盈的舞步,將溫暖和福氣傳送給大家。劉芷含覺得最大的收穫是在過程中學習轉念和安靜;生活中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一定會碰到一些不順心的事,但是只要將心安靜下來,轉念一想,壞事不壞,慢慢就能遠離負向思考。

  李昀儒認為,太極門不僅是修身養性的地方,更能夠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及助人為樂的美德。她透過天使的角色,真誠地散播愛與和平給世人,喚起每個人心中的良心,點亮心中的希望,讓世人感到溫暖,也是整個祈福大典最重要的部分。昀儒也將這份天使的愛與善念傳遞給身邊的人,她說:「有一次,看到一位正在準備重考的同學在社群發了一張黑炭的照片,帶有輕生意味的文字與滿滿的負能量,便主動向他表達關心、給予鼓勵。」

  劉芸禎分享,太極門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師父洪道子博士引導弟子明辨是非、對錯、真假與善惡,學習禮、義、廉、恥,也學到真誠待人、有同理心,時時做好事、做對的事。她這次練習的角色是「天使」,將天使的精神與能量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讓每一件事情都能夠圓滿。原本羞澀膽怯的她,變得更勇敢,學會正向思考,也會關心周遭的人,以及關心社會與國家。天使是勇敢溫暖的,能夠擁抱所有遭受苦難的世人,溫暖地安撫他們,並喚醒每個人心中的良心、造福世人,期許世界不再有戰爭與苦難。

  原本個性內向的吳品儀,參加充滿活力、青春洋溢的ENERGY團隊,展現出在太極門練到的善良與正能量,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品儀說:「師父常常提醒要用良心面對這個世界、要勇敢堅持做對的事。」她感受到師父對世人的愛,即使自己年紀小,也能學習分享愛與和平。除了感謝父母不辭辛勞地陪伴,更感謝自己堅持到最後,才能體會到這麼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賴宥嘉參加祈福合唱團,因為要學習師父走遍世界五大洲、為地球和平努力的精神,藉由歌聲傳送到全球每個角落,溫暖大家的心。宥嘉表示,在活動中和大家合唱了〈calling of conscience-良心的呼喚〉,讓他學習到歌唱與放下自我的功夫。特別是看到當天參與的除了坐滿體育館的觀眾,還有線上的朋友,大家一起為世界祈福的那一分鐘,心裡是無限的感動。

相關文章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在生命轉彎找到新方向

3月9日,太極門新竹道館舉辦一場人生智慧講座,主講人黃承洋與朱...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太極門練氣養生 春風吹心花開

太極門高雄道館3月22日「春天輕輕唱」活動,透過電子琴、二胡輕...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