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活動 各界熱烈參與凝聚良心善念

    2022-12-20
 

葉佐良里長(左1)、陳文質里長(中)與張志豪議員(右) 和功夫青少年/少女合影。
  回顧2022年全球在驚心動魄中度過,為凝聚眾人善心善念,太極門大安道館於12月18日舉行「良心指引.希望之光」歲末感恩祈福活動,洪健益議員、徐弘庭議員代表龍冠尹主任、徐立信議員代表李茂基主任、張志豪準議員、葉佐良里長、陳文質里長、王復里長等貴賓紛紛到場參與,留下「開扇」儀式的歷史畫面,象徵開啟善念、善行,並寫下良心之願掛上「良心聖誕樹」,為自己和世界祈福。

  洪健益議員表示,這兩年經濟變差,很多人因此身體及心理上都承受很大的壓力,希望2023年全世界都可以和平、國泰民安,疫情告一段落,台灣和世界都回歸正常軌道。

洪健益議員(左)與王復里長(右)共同「開扇」,象徵開啟善念善行。
  張志豪準議員祝福太極門及全世界的好朋友都平安健康,全人類互相幫忙、扶持。

  徐立信議員代表李茂基主任祝福大家健康,表示地球只有一個,大家共同保護。

  徐弘庭議員代表龍冠尹主任感受到道館氣氛融洽,希望世界變得更好,少一點天災人禍跟戰爭。

  陳文質里長覺得「良心指引 希望之光」主題非常好,
徐弘庭議員代表龍冠尹主任(左)與徐立信議員代表李茂基主任(右)到太極門大安道館參與「良心指引 希望之光」歲末感恩祈福活動。
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在洪道子師父的帶領之下,每個人都充滿喜樂、健康,希望太極門的冤屈能夠平反。

  葉佐良里長表示,太極門對社會公益、世界和平種種道德的提升,都做了很大的貢獻,並祝願明年世界各地都平安,大家有美好的生活。

  王復里長說,自己來到太極門很開心,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全球和平。

  台北室外氣溫直降10度,但活動現場精彩暖心的樂團演奏,以及愛與和平合唱團演唱〈和平祝禱歌〉〈良心時代〉兩首歌曲,祈願世界和平,讓所有來賓拋開煩惱,沈浸在溫馨的樂聲中。太極門弟子呂桓毅中醫師分享「調質改運的幸福處方」健康講座,
太極門大安道館歲末感恩祈福活動「良心指引 希望之光」來賓熱烈參與響應,為寒冬中帶來一股溫暖的正能量。
提出幸福金三角:健康、連結、意義感對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呂桓毅表示,病人其實更需要「往內」跟自己「連結」,找到心理層面的癥結,如果能更溫柔地貼近自己,很多症狀都能緩解。他也分享自己在太極門練氣功的經驗,在後疫情時代,練氣功能提升自己的能量,讓心更安定,「不緊張、不憂慮、不生氣」的秘訣,更能緩解負面情緒,保持身心健康。

  「嗩吶男孩」張弘易,為來賓帶來優美的嗩吶獨奏,並分享自己參與印度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的經歷。在印度時,他臨時要上台表演,雖然一開始很緊張,但站上台吹了兩個音之後就不怕了。師父曾對青少年說要練習「隨時做好上台的準備」,平常要練好扎實基礎,才能在重要時刻展現出來。

  年僅九歲的簡兩儀和來賓分享她到美國華盛頓參加國際宗教自由高峰會,邀請紐約布魯克林聖馬龍主教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並在聯合車站推廣良心的理念,兩儀說,希望送出去的「良心鑰匙圈」能變成「良心種子」,在每個人心中發芽!之後,她前往印度參與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與志工們邀請吉爾吉斯的大法官響應連署,因此新添一個國家加入世界祈福日宣言與世界願力日宣言的行列,讓她覺得很開心,希望能邀請更多人一起做好事,讓世界更美好。

  主持人表示,今年6月到11月就有52位世界領袖鳴響和平鐘,對世界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太極門親善文化訪問團至今已走訪101個國家,希望能將愛與和平的訊息帶到世界每一個角落,祈願人人有良心,家家皆幸福。最後,太極門青少年帶來熱血沸騰的龍馬舞,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有龍馬精神,一掃煩惱,勇敢向前衝!

相關文章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脊不可失 脊椎養護

脊椎的主要功能包括「支撐身體」、「控制活動功能」和「保護神經組...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向溫柔堅定、無私大愛的女性典範致敬 太極門武林世家和平願行

2024年3月3日太極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