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平安夜歡喜大放送 娃娃兵的聖誕趴

    2022-12-26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12月24日舉辦2022平安夜歲末感恩茶會〈娃娃兵的聖誕趴〉活動。
  溫馨耶誕又來到,太極門環北道館於12月24日舉辦2022平安夜歲末感恩茶會〈娃娃兵的聖誕趴〉活動。一群平均6歲的小師兄小師姊,分享他們的練功喜悅,「萌」的模樣融化現場每一位來賓的心。

  因應寒流來襲,主辦單位備有烘爐、熱薑茶,讓來賓一進門就溫暖在心,還有應景的兔年兔娃娃、耶誕吊飾製作。一群從很小就跟著爸媽來會館的小師兄小師姊,等待多年後,最近終於可以穿上練功服跟爸爸媽媽一起練功了,他們帶來一首《捏泥巴》律動,展現心中滿滿的歡喜與感恩,為寒冬增添溫暖熱鬧的氛圍,讓大家甜在嘴裡、暖在心裡。

  悅軒從小就在太極門練功成長,現在是2個孩子的媽媽,也是帶領這群小師兄小師姊的輔導,她表示,學好戒壞一直是她很想教小孩的道理,
小師兄小師姊帶來一首《捏泥巴》律動,展現心中滿滿的歡喜與感恩。
很簡單的一句話,卻深刻體會,這非常須要一個善良的環境,在太極門各個年齡層的師兄師姊有不同的生活經歷,相互鼓勵與提攜,彼此分享學習生活智慧,更有師父教導,如何鼓勵自己、鼓勵小孩、鼓勵爸爸媽媽,找到更有智慧的方法,幫助自己、幫助小孩。

  悅軒問小師兄小師姊「為什麼喜歡來太極門?」這群從中班到國小二年級的孩子們,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回答:可以把愛傳給大家、可以學良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功、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悅軒兒子師兄說:可以把幸福傳給大家。她刻意打趣「你覺得你的輔導師姊兇不兇?」、「那你可以怎樣把幸福傳給媽媽?」他馬上抱著悅軒說「抱抱啊!」悅軒又問小兒子:
〈娃娃兵的聖誕趴〉活動現場台上台下一起交流互動,打成一片,場面熱鬧。
「如果你的哥哥讓你生氣不開心,你要怎麼冷靜?兒子隨口就回「要冷靜!」引來一陣讚嘆笑聲,悅軒繼續追問「那你要怎樣冷靜?」兒子妙答「深呼吸!」立刻贏得現場熱烈的掌聲。

  在神氣家族成長的小師兄小師姊,從小浸潤在愛、和平與良心的文化中,潛移默化中習得廣愛世人、濟世助人的胸襟,常保正向思維,成為適性發展的養分。分享活動最後在耶誕老公公發糖果的歡樂樂聲中畫下句點,願大家帶著更歡喜更明亮的心回家,幸福快樂過每一天。

相關文章
太極門響應千人走春活動 推動良心文化為世界祈福

第一屆「TPSO 千人走春」活動,由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宜蘭縣...

活在當下的感恩之旅

古人七十古稀,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延長,要如何保持身心健康、開心自...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人人都是良心的領袖」,握有啟動和平能量的鑰匙,在各自崗位上,...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