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歲末感恩:盼「良心行善」成主流

    2022-12-27
 

太極門新竹道館師兄姊與民代一起揚扇,期許未來一起揚善,傳愛風城。
  2022年歷經戰爭、疫情、升息、通膨、地緣政治威脅….等動盪的世局,讓大家更能體會良心的重要。良心是生命永續的本源,是穩定世局的正向能量。太極門新竹道館於12月17日舉辦「良心善行 耀風城」揚善活動,邀請親友與新竹地區的首長及民意代表,感謝他們在傳揚愛與和平的路上的支持,與追求真理、公義道路上的協助,邀請大家共享太極門2022年愛與和平之行的豐碩成果,期許凝聚正向能量,傳遞良心善行,玉兔年人人皆能平安健康。

  主辦單位以良心時代影片做為開場,強調良心時代已到來,人人都要做好人。影片中播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國際人權日」的致詞表示,人權的本源是良心。國者人之積,人者心之器,唯有良心才能引動良政,讓民生樂利,讓民心安定。面對21世紀國際情勢日趨險惡,人類正處於命懸一線的危險邊緣,唯有無國界、無偏見、無私欲的良心文化,是地球與人類的救贖與方舟。

  參與的來賓,也在「良心領航 風城傳愛」的焦點儀式中,開扇揚善,說出自己對2023年的祝福,對太極門師徒在2022年海外揚善的成果,也深表認同。
新竹縣議員吳旭智認為,良心行善的教育應該從家庭教育落實,從小開始,並推廣到各界、各階層,相信對台灣會產生正面的影響。

  新竹縣竹東準鎮民代表葉日嘉認為,政治人物需要宗教信仰或是政治理念信仰,在信仰下自然知道該做不該做的界線為何,政治信仰會讓他誠實面對選民,並將政見跟良心結合。

  新竹市東區準議員宋品瑩表示,看到太極門老、中、青三代在一起練功唱歌,覺得很好。她認為良心很重要,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在政治圈,只要心存善念,用良心盡力而為的態度推動政策,相信新竹會越來越好。

  林禹佑議員助理朱柏丞表示,大家心中要秉持良心,如親友、鄰里間相互伸出援手,也是一種良心的表現,讓社會充滿溫暖。

  朱健銘準議員執行長代表鄭欣良指出,朱議員以服務人民為主,希望未來進入縣議會以後,可以推廣更多的善心善行義舉的活動。

  現場亦有太極門弟子代表分享自己「行善轉好運」的故事。 在新竹縣政府擔任導播的黃正賢表示,在太極門學會包容與歡喜,跟著師父一起做公益,因此有機緣到新竹縣政府做導播的工作,十多年的導播生涯,都是以快樂歡喜的功夫來拍片,不但得到縣府信任與重視,也幫助竹縣拿到了全國前瞻教育影片第一名。

  11月前往印度參加第23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剛回國的外商經理黃麗頻表示,她因為身體因素進入太極門練功,在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的引導下,明白人生應該「多行善事以彌補過失」,也親身印證了「功權名利不是追求而來的,而是你把自己做好,把事情做對,自然而然來的。」她以良心出發,為公司在亞馬遜(Amazon)上架商品,因為熱心助人,良好的服務為她公司的產品帶來商機,甚至到達「秒殺」的豐碩成果,真心的善行,讓她跟公司都收獲滿滿。

  活動最後,主辦單位引導大家為世界祈福,並連署「世界祈福日宣言」,期許人人良心覺醒,以達「人人有良心, 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樂,家家皆幸福」的祥和世界。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為慶祝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及「良心時代運動」推行滿十週年...

中醫師的運動傷害修復之道

太極門苗栗道館於4月14日下午兩點在頭份市民生里活動中心舉辦「...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第五屆「國際良心日」

台灣剛經歷嚴重的食安問題及0403大地震,全人類也正面臨前所未...

保持良善感恩找到快樂 財經顧問的富庶人生

在三月的柔和微風中,春天的氣息悄然而至,太極門南港道館於17日...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