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喜兔迎春好運到

    2023-01-20
 

神氣家族〈喜免迎春好運到〉,為您帶來祈福正能量,讓身心靈健康,以智慧圓滿人生的故事。
  今天是小年夜,客家人在這天有「拜天公」的習俗,每年農曆年二十九日的子時拜天公(謝神),感謝老天爺過去一年的庇佑,並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1月20日在神氣家族頻道播出〈喜兔迎春好運到〉,2位博士帶來祈福正能量,以及亮亮在太極門透過氣功的修練,得到身心靈健康,用智慧圓滿人生的故事。

  「祈福,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跟渴望。」國際企管博士洪德芳表示,第三醫學曾經給祈福一個定義:「祈福是人類透過腦波發送正能量的一種行為,其目的在於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家庭幸福或個人安康。」當世局越是動盪不安,這樣的渴求就會更加強烈。因此,他鼓勵人們要誠心誠意,靜心向上蒼祈福,表達願意盡一切努力避免極端氣候的惡化,化解世局紛爭,並相互合作,為人類美好的未來而共同努力的心念。

  「如果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祈福,也透過祈福改變自己,那麼無論是對自己或是對他人、對世界,一定會有很大的正向幫助。」生物醫學博士羅翊菱以科學角度分析,祈福的當下會讓人心安定,當人心安定、快樂的時候,大腦會產生快樂的激素,讓人感到幸福,當人們幸福快樂的時候,所做的事情、說的話就會是善良的,更進而影響周遭的一切事物。羅翊菱認為,善良的能量會影響周圍的事物,形成善的循環,很多困難都會得到解方,讓事事順利。

  主持人樂樂表示,透過2位博士師兄姊的分享,了解到祈福的正能量,因此她每天都會為自己、家人、國家及世界祈福,當誠心祈福的時候,善的能量自然地回饋在自己身上,想的都是好的、善的、美的,所以希望大家也可以每天祈福,為世界打造更美好的未來。

  亮亮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玉兔迎春。她回想當年,年紀輕輕就為胃潰瘍所苦,恍恍惚惚治療了十幾年,曾經短短一年內就因胃出血住院3次,之後做了全身健康檢查,血色素、肝功能及腎功能全是紅字,才恍然大悟,吃藥吃了這麼多年只能治標而不治本。在一次機緣,同學的推薦成為太極門弟子,藉由早晚勤練功,慢慢地把身體調養起來,大約半年後才驚覺,再也沒有被胃痛所苦。又過了一年去健檢,肝功能及腎功能都恢復正常了。亮亮的改變,讓先生及兩個小孩也先後進入太極門練功、修心養性,學習陰陽平衡人生智慧,現在的亮亮,擁有健康、家圓、事事圓滿、一家和樂融融。

  樂樂指出,太極門是人生的百貨公司,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樣寶貝等著大家來挖掘!新春期間神氣家族每天都有充滿正能量的特別節目,歡迎上太極門網站www.taijimen.org觀看納福氣,願大家2023年「平安健康,好運旺旺來」,祝福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相關文章
爬山與修行 知性之旅

現代人的平均壽命長,如何安排退休後的生活十分重要。太極門南港道...

太極門環北道館28週年館慶 良心轉善機為世界祈福

太極門環北道館於4月14日歡慶成立28週年!以「二八佳人 緣定...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慶祝聯合國國際良心日

在天災人禍充斥的年代,人們心中深切渴望安全與和平。良心是善的源...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照亮自己 照亮他人 快樂的出航

現今環境多變,千奇百怪的新聞層出不窮,面對不安的世局,人們該如...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