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環北道館慶元宵 營造業老闆分享人生沒煩惱秘訣

    2023-02-06
 

2月4日太極門環北道館歡慶元宵,猜燈謎、吃湯圓,點燈祈福,祈願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天天好,日日安」!
  新春團圓,迎春納福,延續過年的的歡喜慶賀,太極門環北道館在2月4日元宵節前夕舉辦慶元宵活動,除熱鬧的猜燈謎、提燈籠、吃湯圓外,闔家一起來點燈祈福。更有在太極門練功多年的營造業老闆李年豐,分享人生幸福沒煩惱的法寶,以及得到人生五寶的感恩與喜悅。

  入門練功近30年的年豐,全家16人一起在太極門練氣養生,他秀出一張去年12月在美國造成轟動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每個人展露自然的笑容,他表示,這種發自內心的笑容只有在太極門才看得到。今年74歲的年豐,成長在台灣經濟環境清苦的年代,做營造業非常打拼,也打出一片天,卻沒有注意到身體的保健,常在汗流浹背下喝冰水,造成他長久聲音沙啞及經常性不自覺的咳嗽。
太極門環北道館慶元宵,練功近30年的李年豐,分享在太極門得到五寶(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的感恩與喜悅。


  他還提到,當時太太先到太極門練功,常叫他一起來,但事業有成的他根本聽不進老婆的好意,載她到太極門道館,4個月的時間他自己從不下車到道館坐坐,直到發現老婆嚴重的暈車問題竟然不再發生,他才同意入門。年豐練功後不久,天氣要轉變前就關節疼痛的風濕病好了,他更加努力,天天練功,持之以恆,皮膚變得光鮮亮麗。過年後一天早上,突然手痛得舉不起來,針對手臂的功法好好的練後,手就舉起來了。種種讓他驚歎,真後悔當初良妻叫他入門時沒有馬上說「好!」但值得慶幸的是,他開心地說,今天他們一家16口,包含出嫁的女兒家,全都在太極門跟著師父學智慧、練氣養生,修心養性,2個媳婦都也都是師姊,過年回來抱著他說:「爸爸您好!」一家和樂融融,讓李年豐感到無比的幸福!

  12月7日在美國要回聖荷西,通關時,李年豐被服務員問到年齡,竟從1950、1960一路猜到1970年出生,讓他驚覺,以前常聽師兄姊說練太極門氣功可以凍齡,想不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還說,這次去美國,聽一位師兄分享,還沒入太極門之前,存款只要存到20萬,生病、意外就什麼都來,20萬一下就光光,屢試不爽,入門後,現在存了幾百萬。李年豐說,現代人生活繁忙,家庭、夫妻、父母、子女間充斥著各種問題,他非常希望大家能來太極門這個神氣大家族一起練功,像他一樣,集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於一身,讓美好人生好運連連。

  你知道「八十歲照鏡子會是什麼樣子?」「什麼國家的人都不用電?」現場還舉辦「鬧元宵猜燈謎」活動,透過歡樂猜燈謎,猜對了有巧克力,場面熱鬧非凡,喜氣洋洋,與鄉親朋友歡度溫馨年節。

  氣若通,身體就健康(台語),氣旺財旺好運自然旺旺來。活動最後,大家一起吃湯圓,點燈祈福,以點亮心燈開啟智慧,祈願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希望「你好 我好 人人好,民安 國安 天下安」,祝福大家「天天好,日日安」!好運連年!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屏東道館開館 分享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2024年3月9日太極門屏東道館隆重開館,邀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邀您一起「龍轉乾坤福氣到

一年之計在於春,萬物生長,春暖花開,甲辰龍年舞龍迎春。太極門南...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