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跨越時空與邊界的醒世鉅作 太極門《溯古還原》各界讚譽提升靈魂層次
2017-07-19
5/28於桃園展演中心盛大演出的《溯古還原》引起廣大迴響,讓人認真省思生命之源。此劇深具啟發意義,評為繼2000年澳洲雪梨歌劇院首度演出《遠古文化之夜》,太極門再一次醒世鉅作。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市長特別出席,他表示:「生命的本源是太極陰陽,最後這個世界還是邪不勝正,只要正面力量可以激濁揚清,讓正面力量能夠發揮,我們社會還是非常良善。」推崇《溯古還原》實踐文化薪火相傳,教化人心,促進祥和良心社會。多國駐華使節代表出席:貝里斯大使館第一等秘書Ms. Jasmine Kidd、菲律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Angelito T. Banayo、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主任Mr. Nugroho Priyo Pratomo、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經理Mr. Mohamad Firdaus Going、南非聯絡辦事處副代表Ms. Sibongile Mabasa、捷克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Vaclav Jilek等政治、學術、文化、媒體界紛紛親臨桃園展演中心。
...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