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我的奇異恩典

    2023-03-13
 

祈福的正能量在以淳人生面臨重大抉擇時帶來了「奇異恩典」,不但父親病情順利好轉,也如願地參與了祈福大典的樂團演出。
  我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工作壓力很大,常常感冒發燒,尤其秋冬時節更是時時到診所報到。雖然迫切地想要改變自己、改善生活、健康及運勢,但都找不到方法,生活的一切都陷入了低潮。直到有幸加入神氣家族修練氣功,不但身體變健康,身心也開始有了轉變。

  我與爸媽同住,2022年4月在爸爸生病住院期間,失智症的媽媽也必須有人陪伴,於是我便帶她到醫院陪父親,請看護一同照顧,而我每天下班後再到醫院探視並採買日用品,來回奔波之下,常到9點半後才能吃晚餐,身心相當疲憊。

  2022年10月16日太極門舉辦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當時我立刻報名參加「祈福樂團」,除了期望世界和平、世人平安並遠離傷痛外,我也想把握機會透過祈福幫助家裡轉好運。每個週六凌晨搭夜車北上參與練陣,週日回到家時往往已是深夜了,舟車勞頓雖然辛苦,但我卻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每次練陣後都充滿歡喜心,負面情緒完全不見了。

  我演奏的是低音薩克斯風,因為是低音聲部,須要去配合其他人的旋律,過程中我學到以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演奏時讓樂音更融合。在祈福樂團的洗禮下,與師兄姊們同心同氣一起練習並完成演奏,展演出良善及正向的能量。

  然而,就在祈福大典的前三天,爸爸發生了車禍,需在加護病房觀察至少三天,病情若好轉,最快也要待一星期才能出院,若演變成中風,狀況嚴重者甚至須要動手術。此時不但要面對爸爸不穩定的病況,還要照顧失智的媽媽,擔心無法參加祈福大典,但師兄姊知道後,一同發心願祝福爸爸可以平安度過,並將當下練習的曲目〈Amazing Grace〉(奇異恩典)送給我,祝福我們全家順利平安。神奇的是,過了大約一個小時之後,我忽然就接到哥哥來電說,他原本要參加的比賽延期了,他可以幫忙照顧媽媽,我便如願參加了祈福大典。

  祈福果然會帶來神奇的力量,爸爸只在加護病房待了兩天就轉到普通病房,接著在普通病房也只待兩天就順利出院了。這真是奇異的恩典,讓事情往最好的方向發展,讓不太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一切都是那麼圓滿。

  祈福的正能量,也同樣在我的職場生活中發酵。因我從事產品開發,研發過程總會不斷發生問題,有時難免會產生負面情緒;以前若遇到同事抱怨時,我總是能閃則閃,不想正面回應。但經過這次祈福大典後,我學會正向思考,仔細想想會抱怨其實是意味著想把事情做好,或許他只是缺少肯定及認同才一直抱怨啊,所以我就常常請教他相關專業問題,有時候也請他幫忙,彼此互動越來越好。

  現在,我每天都為自己、為世人祈福,因為我深信祈福帶來的奇異恩典,會一直眷顧著我們。

相關文章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環北道館同步點亮和平之光

太極門「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3月3...

以歡喜心渡過危機 逆轉人生

生命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太極門屏東道館舉辦「健康快樂的人生」講座...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親訪團四度造訪文明古國土耳其

土耳其幅員橫跨歐亞大陸,自古就是歐亞非海陸貿易的樞紐,也是多元...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