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五大隨身寶 快樂孕婦分享幸福秘訣

    2023-05-17
 

太極門高雄道館母親節前夕,邀請新科媽媽文欣分享,輕鬆擁有戀愛、婚姻、生子的幸福撇步。
  不婚、不生、不戀愛,加上低薪、高房價,形成新的人口危機,現代青年如何逆勢操作,享受婚姻的甜美果實?太極門高雄道館12日母親節前夕舉辦公益智慧講座——「一年內完成兩項終身大事的撇步」,邀請新科媽媽文欣分享,從小在太極門獲得五寶,輕鬆擁有戀愛、婚姻、生子的幸福撇步,節目並安排永生花束DIY製作。

  文欣的父親在入門前是科技人,每天工作很累,即使天天跑步、喝維他命C,仍一天到晚感冒,後來看到一位大他二、三十歲的同事,曾是肝硬化的病患,在太極門練功後,比他還晚睡,很早上班還氣色紅潤,於是文欣的父親帶著全家一起到太極門練功。

節目安排永生花束DIY製作。
  文欣表示,從小全家就在太極門練氣養生,印象中整個家族身體都很好,甚至媽媽那邊整個家族也都是太極門弟子,也都氣色好、很健康、很和樂。她父親也表示,想要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好好的來愛她。

  文欣分享,因為從小在太極門,身體很好、清楚思緒、有助於讀書並獲得好學歷,也出國唸書。她表示,有了健康就有財富,把氣練好就自然會有好的氣場、好的運氣與好的人緣,平時在太極門訓練上臺的功夫,回國後面試順利,進到了知名科技業公司,至今很穩定。

  文欣表示,自己從英國留學回來後遇到了一個很棒的人,會給她空間,後來成為她的先生,而自己也是在太極門練功獲得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五寶」的見證,先生因此也跟著她入門練功,並每天在家持續練習。

  文欣並分享「入門喜」的喜悅,以及準備當媽媽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健康的孕婦是夫妻倆最大的幸福,懷孕9個月以來,噁心、嘔吐、食慾不振、便祕都沒有,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太極門行、住、坐、臥都可以練,很快就能把元氣補滿,練身心靈的健康,情緒很平穩。

  文欣婚後也謹記太極門師父引導她的金玉良言:「同忍同修 和好百年」、「親,是看見彼此辛苦。」、「愛是用心感受」,覺得非常受用。

  文欣回憶,能夠當一位幸福、快樂的孕婦,是因為在太極門這麼好的氣場長大,在太極門師父、師母、師兄師姊的愛護下成長,以及從小到大獲得家人最大的祝福,讓自己擁有五大隨身寶。

相關文章
「家圓 事圓 太極圓」 找到身心平靜之道

現今世局不安,戰爭頻傳,世界和平才能安定人心。太極門南港道館於...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媽~我出運啦!

太極門大安道館於3月27日下午,舉辦一場「媽~我出運啦!」分享...

聯合國「國際良心日」分享會 以良心願行 邁向永續發展

為響應聯合國第五屆「國際良心日」,同時慶祝「良心時代運動」推行...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