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 良心好語啟泰平

    2022-02-21
 

新竹縣長楊文科除了祝福太極門新春茶敘圓滿成功之外,也祝福觀眾朋友福虎生豐運氣滿滿。
  2月20日 太極門新竹道館新春茶敘「福虎生風樂傳善,良心好語啟泰平」,因應疫情改以線上直播舉辦( https://youtu.be/YRlq_v-I4wA),新竹縣縣長、副縣長、立法委員,新竹縣市議員、鄉鎮長、村里長、媒體及各界好朋友等165名,以影片或是墨寶祝福世人,願祥和之氣能穩定世局,為大家帶來平安順利的一年。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詞表示:「一生之計在於良心」,做人處事皆以良心為本,腳踏實地的落實自己訂下的願力,持續不懈怠地實踐、檢視與修正,點滴的積累,終會帶給生命飛躍式的發展,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不朽的價值。相逢即是有緣,在地球上生存的萬物生靈,都是生命中難能可貴的緣分,而良心之所向,能決定如何圓滿人生。真誠、良善的心與心的交流,將開創更多美好的契機,締結更多的善緣,為世界注入穩定的氣場,讓世人共創安定祥和的未來。

  新竹縣長楊文科除了祝福太極門新春茶敘圓滿成功之外,也祝福觀眾朋友福虎生豐運氣滿滿。

立委林思銘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凝聚善心正念,讓國家社會更好、人心更安定。
  立委林思銘表示,感謝太極門在疫情期間為人民祈福,分享三不五多六絕招防疫手冊,他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凝聚善心正念,讓國家社會更好、人心更安定。

  立委鄭正鈐表示,太極門新竹道館已經成立超過三十年,讓新竹鄉親有機會近距離地學習身心平衡的養生之道,很感謝太極門為地方的付出。

  立委賴香伶表示,太極門有正向之光明的能量,帶領很多的朋友們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之下,健康樂活。

立委鄭正鈐表示,很感謝太極門為地方的付出,讓新竹鄉親有機會近距離地學習身心平衡的養生之道。
立委賴香伶表示,太極門有正向之光明的能量,帶領很多的朋友們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之下,健康樂活。

  立委高虹安表示,雖然疫情讓人與人之間多了距離,但大家的心沒有距離,可以互相扶持相互關懷。高虹安認為練氣養生可以保持體魄強健,對預防疾病可以帶來正面的影響,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並期許早日回復正常的生活。
立委高虹安認為練氣養生可以保持體魄強健,對預防疾病可以帶來正面的影響。
立委林為洲表示,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要在各個崗位上盡自己的職責,努力為台灣打拼貢獻。

  立委林為洲表示,過去一年大家辛苦了,疫情期間各方面都受到限制,隨著疫情漸漸緩和,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大家要在各個崗位上盡自己的職責,努力為台灣打拼貢獻。


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指出,現今動盪的時局,每一個人的善心、善念、善為更顯得很重要。
  太平洋媒體集團新聞網執行長吳淑華指出,她非常敬佩與感動,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長期在台灣和世界推動良心運動、愛與和平、法稅改革。現今動盪的時局,每一個人的善心、善念、善為更顯得很重要,所以我們共同乘坐在一艘愛心船上,更要共同發揚愛的能量,讓台灣更美好,讓世界更溫馨和平。

  太極門新竹道館的新春茶敘把過去在實體場地舉辦的文化交流帶到了線上,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充滿活力的「歡樂送五寶」、線上抽好運籤及太極文化中的功夫茶之外,也有客家山歌和擂茶分享,活動熱鬧精彩,能量滿滿。

太極門新竹道館把過去在實體場地舉辦的文化交流帶到了線上,除了有「歡樂送五寶」、線上抽好運籤及太極文化中的功夫茶之外,也有客家山歌和擂茶分享,活動熱鬧精彩,能量滿滿。
  新竹臺大分院新竹醫院的小兒外科主任黃元惠表示,他因為自體免疫的關節炎的機緣,成為太極門弟子,修習太極門功夫不但改善了他的關節炎,對心性修養也大有幫助。尤其是「靜心」的功夫,讓他增慈悲心「視病猶親」,以及增智慧從事醫療工作。疫情流行的這兩年,他曾經擔任第一線的指揮,他發現對於不知名的病毒,病人和同仁心情惶恐,於是跟大家分享「三不五多」與「六絕招」的防疫妙招,保護自己,幫助別人,一起度過這段艱難的歲月。

  營養師黃翠華認為客家文化中的擂茶含有不同種類的種子,營養很均衡,而且相當的天然,是一個很好的養生品。黃翠華表示,攝取的食物顏色越多種,代表營養越豐富,健康也更有保障;她提醒大家,除了食補以外,不要忘記,時時懷有好心情,可以給自己及周遭人補充滿滿的正能量。

相關文章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浩劫重生災難片變成勵志電影

「妳很勇敢,我很佩服妳!謝謝妳活下來,妳的故事給我力量!」20...

太極門南港道館新春茶會 嘉賓雲集熱鬧滾滾

太極門南港道館於3月17日(日)舉辦「龍轉乾坤福氣到 」新春茶...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太極門鳳翔寰宇紀念音樂會 掌門人夫人游美容女士慈愛懿德典範恆存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