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斜槓人生智慧媽 傳家五寶愛一生

    2022-05-25

斜槓人生的智慧媽,是最平凡偉大的母親,無論歲月如何流轉,不變的還是最溫暖的母愛。
  溫暖的五月,因有母親的慈輝而更顯溫馨,神氣家族良心開港於5月13日以主題「勇媽人生,喜獲五寶」,邀請太極門的資深銀髮母親,分享精采多元的故事與人生智慧。

  今年已90歲高齡的貞潔,88歲那年因意外,被厚重鋼門板瞬間倒下壓到,全身四肢手腳骨頭壓斷三肢,以高齡受重傷,原以為復元之路遙遙無期,卻沒想到,貞潔受惠於日常勤練太極門氣功的扎實修練,得以在短短數月內便能起身行動,除了讓家人深感欣慰外,也讓醫護覺得是個奇蹟。

  已過80歲的阿美表示,能夠在溫馨的神氣家族裡練氣學功夫,是她此生最大幸福。年輕時因終年埋首工作,導致右肩16條筋絡斷了4條,所幸只需鍛練肌力,尚不必開刀。阿美提到,入門時將師父叮囑弟子的話語聽入心,每天早晚勤練氣功,右手終於可以舉起。

  年近65歲的寶貝開心表示,「氣旺財旺運也旺,有了歡喜臉,黑白無常都會認錯人喔!」寶貝人如其名,憑著在太極門學到的歡喜心和練好氣,讓困擾她多年的富貴手得以痊癒,從此不再害怕牽起家人的手。

  月桂回憶過往的她猶如有十條稜線(台語碎唸)的澎湖絲瓜,又何以會轉變成之後甜蜜蜜的台灣香瓜?月桂感恩地説,是因有修行寶地的太極門,才讓她變得快樂又有智慧。

  瑞敏分享如何放下,讓女兒隻身飛越千里到陌生國度遊學,關鍵點在於瑞敏相信,全家人都擁有在太極門練氣修身多年的正向能量,信任女兒可以照顧好自己,當媽媽的也因此可以放心並安定自心。

  美櫻已年逾七十,卻不顯老態,讓身旁親友極為欽羨。她提到,幸福人生的秘訣在於進入人生智慧百貨門的神氣家族,藉由簡易的氣功修練,得以改變原有的氣血循環不良、腸胃不適的問題,更大大改造她多愁善感的個性。美櫻表示,受到太極門師父的提點教化,讓她面對生活不如意的關卡時,可以跳脫負面思維轉為正向,才能讓她年逾古稀仍擁有健康的身心。

  即將邁入80歲的君香分享,前半生體質不好,易感冒會暈車,富貴手嚴重,每天生活枯燥無味,人生過得很不快樂。20多年前在子女的推薦下進入太極門練功後,幾乎沒再感冒過,常會以正心正念正氣來端正自心,現在更是一位身體康健且時刻帶著笑顏的阿嬤了。

  80多歲的玉葉提到,入門後謹記學好戒壞,讓她的個性、身體、運氣都變得非常好,更體會到師父説的,「只有自己好不是真好,要全世界人都好才是好」,讓她懂得分享自己的開心快樂並真心關懷他人。

相關文章
擺脫坐「股」痛 藥罐子變銷售女王

曾患有坐骨神經痛、花大錢還治不了病的張素美,如何擺脫病痛,並創...

別讓習性綁架 提升自覺力 就能獲得內在的解脫與外在的精彩

是誰綑綁你的心?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人可比長空無礙白雲飛地覺...

如何尋找心靈深處的忘憂草?

凡事往好處想,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人生更圓美。安安森呼吸頻道播...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

金龍到,鴻運照 如何健康幸福都來到?

近日氣候多變,前後兩日溫差就曾高達20度,加上各類疾病肆虐,人...

核桃市歡慶龍年 太極門廣佈福氣

慶祝2024金龍年,南加州核桃市特別在2月17日於綠草如茵的S...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