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祈願世界太平 大家一起來

    2022-10-26
 

10月15日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祈福 大家一起來」,太極門曾多次舉辦祈福儀典,呼籲大家一起,穩定紛亂世局!
  太極門高雄道館10月15日於雄讚抵家頻道播出「祈福 大家一起來」,太極門曾多次於關鍵時刻舉辦祈福儀典,呼籲大家一起散播好心念,穩定紛亂世局!

  主持人表示,疫情、戰爭、通膨、極端氣候,讓全球動盪不安,人心難安,在這驚心動魄的大時代環境,沒有人可以置身其外,我們需要更多正向能量來面對驚濤駭浪的世局。

  節目播出,太極門曾多次於關鍵時刻舉辦祈福儀典,如1999年台灣發生921大地震,人心不安,太極門隨即在9月25日舉辦「世界之愛.祈福之夜」,邀集各大宗教、領袖及民眾近4萬人共同為世界祈福,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另外,2008年緬甸風災、四川大地震、美國颶風,人心惶惶不安,4月18日太極門舉辦「祭天祈福大典」,祭天儀典以正統古禮古樂進行,並發起「全球靜心一分鐘」,全世界不分時區、國家,人人暫時放下手邊的事,靜下心來,從發一個好念開始,串連全球共同轉動世界的命運。

  護衛地球的行動刻不容緩,音樂正是喚起人類團結的重要能量!太極門於2008年7月13日舉辦「全球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邀請全球各界,一起用歌聲撫慰受傷的大地,呼籲人類守護家園,護衛地球。

相關文章
第16屆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記者會 元首、大法官齊讚愛與和平

一年一度的全球首席大法官會議在印度展開,聚集世界重要的大法官、...

投資世界的未來 響應「世界教師日」

10月5日為「世界教師日」,於1994年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國...

用良心撰寫程式的研發替代役吳祥維

畢業於中興大學資訊工程研究所的吳祥維,畢業後投入中山科學研究院...

神父與大法官的良心話 實現公義與和平世界

要如何實現公平正義與和平的世界呢?天主教會附屬的Caritas...

絲瓜不見了

以前我常多愁善感,往往別人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東方電台-「快樂阿不倒」世界公民人權高峰論壇(四)

五月份要報稅了,最近稅務新聞攻佔不少的媒體版面,其實納稅不只是...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