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賀歲迎新春 明師出高「徒」

    2023-01-18
 

歲末年終迎接兔年,神氣家族送上百分百的祝福,祝賀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平安,大吉大利!
  歲末年終迎接農曆新年,1月18日在神氣家族頻道首播〈明師出高徒〉,遠從湖北漂洋過海到台灣的曉敏,分享在神氣家族學到自信與快樂,蛻變成歡喜樂分享、樂於助人的房仲業務,突破原本內向害羞,懷抱廣大心量去愛世人,開拓新視野的動人故事。

  離開家人和熟悉的環境,自湖北遠嫁到台灣的曉敏說,自己原本是一個不愛笑,話也不多、很內向、沒自信的人;來台灣這麼多年,鮮少和外面的人接觸。因緣際會下,17年前和先生一起到太極門練氣功保健身體,修身養性,學習人生智慧;神氣家族成員來自各個領域,年齡層從小baby到銀髮族的阿公阿嬤,受充滿歡笑的大家庭薰陶以及師兄姊的鼓勵,漸漸找回了快樂與自信。

  曉敏記得剛入門時,師父教導她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陳曉敏,妳是最棒的!」現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發自內心的喜悅,越來越喜歡自己,都會對鏡中的自己說:「曉敏,妳怎麼那麼可愛,那麼優秀,我好喜歡妳喔!」有了自信,儘管第一次走入職場,完全沒有適應期的問題,很快就進入狀況。

  曉敏分享2022年有突破性的成長,第一次走入房仲業,她表示這是一份很有挑戰性的工作,雖然以新人的角度而言,專業度還需要時間的淬鍊,她把每一次拜訪都帶著交朋友的心情,當為客人找到契合的房子,不論是租房還是買房,協助他們找到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客人的回饋更讓人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雖然有時身體疲累不堪,但心裡面卻是無比的感恩和感動。感恩所在的工作團隊,感恩顧客的關心和幫助,讓她年度的業績得了第三名,找到對工作的熱愛和熱情,她希望把這份善的循環一直傳下去,一個微笑或一句簡單的問候,溫暖每個遇到的有緣人。

  曉敏分享,在太極門,師父教我們自己教自己、自己鼓勵自己,更要以廣大的心量去愛世人。2022年面對世界局勢動盪,太極門在10月16日舉辦了「良心領航 點亮希望 」愛與和平全球祈福大會,當天匯聚了全球108個國家及現場超過5000人共同參與,盛大場面讓曉敏非常震撼與感動,發現原來集合每一個人小小的良心善念,就能轉動世界,扭轉世局,曉敏希望每個人從自身做起,良心行事,團結好心善念,共同為世界祈福,讓世界更美好。

  主持人Elaine和曉敏分享太極門2023年新春電子賀卡,送給大家百分百的祝福,並分享「歡樂送五寶」,祝賀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平安,大吉大利!

相關文章
兩隻小豬勇闖音樂之路

太極門弟子來自各行各業,每個人都有不同身心靈成長的精彩故事。高...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想要啟動什麼樣的人生,取決於一個心念的開始,並付諸行動。太極門...

太極門舉辦鳴鐘祈福儀典 點亮和平之光五洲共享

人類科技文明再創高峰,但生存環境卻經歷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在關...

擴大慶祝國際良心日

慶祝國際良心日,享譽國際的氣功武術文化團體太極門於4月6日在P...

「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 武林世家神獸賜福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

太極門探訪土國伊拉穆爾宮

土耳其、敘利亞的世紀強震一週年了,倖存者仍在努力重建生活,2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