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金兔年新春茶敘

美眾多重要人士雲集 齊願良心領航天下平

    2023-02-13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於2月4日舉辦新春茶敘,來自當地社區、國外貴賓與親友齊聚一堂。
  太極門洛杉磯道館於2月4日舉辦「良心福兔喜迎春 民富國安天下平」新春茶敘,在金兔年的開始,來自當地社區、國外貴賓與親友齊聚一堂,體驗太極門文化的豐富內涵與快樂能量,希望新的一年,朝更明亮的未來邁進。道館所在地核桃市的市長Dr. Allen Wu很認同氣功對養生的好處,很榮幸第一次與洪博士見面,太極門位於核桃市,他感到非常榮幸。他也很高興能與大家共慶新春佳節,雖然工作繁忙,但一定要抽出時間出席這場重要的活動。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歡迎詞,強調:「宇宙最高的智慧在於陰陽平衡之理,面對詭譎多變、人心難安的世界,唯有平衡的智慧才能達到身心健康、圓美人生。平衡的關鍵在於每個人的心。心,為生命之根本,人類的思想與作為,皆是『心的作用』,而良心是每個人心中與生俱來、
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左二)致贈(從左至右)良心指南針給美國聯邦眾議員Norma Torres的代表Sophia Siqueiros、核桃市長Dr. Allen Wu與核桃市議員Ritchie Cajulis。
最純淨的能量泉源,引領我們做出正確的決斷,航向人生的光明大道,良心啟動良知與良行,便能創造真真、真善、真美的祥和世界。」

  核桃市長Dr. Allen Wu、市議員Linda Freedman和Ritchie Cajulis一起頒發榮譽狀給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Freedman表示感受到了愛、支持、良心、善意,感謝太極門在世界各地所做的一切。Cajulis很高興來參加這次聚會,他願大家繼續過一個幸福的新年,世界保持進步。

  前加州州參議員Bob Huff偕夫人親臨現場。Huff說有幸認識洪博士23年,感謝洪博士所做的一切:「在全世界培養我們內心的良好感覺、運動能力、靈性,最重要的是和平。」

  Sophia Siqueiros代表美國聯邦眾議員Norma Torres頒發特別國會表揚狀給洪博士和太極門,表彰他們舉辦此次活動所做的努力和奉獻,
洪博士致贈來賓們良心指南針,希望人人時刻遵循良心的指引,做對的事。
並感謝他們為促進和平與友誼所做的一切努力。

  美國聯邦眾議員Linda Sanchez的代表Jacob Wolak,代表國會議員頒發表揚狀給太極門,表彰其慶祝農曆新年,並表示,「願兔年帶給我們好運和繁榮,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美國華人核桃協會理事Mary Ng女士、義大利社會學家暨新興宗教研究中心主任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寒冬》雜誌執行編輯Marco Respinti、德國歐斯納布魯克(Osnabrück)大學駐台教授連福隆、台灣前國稅局簡任稽核黃坤光、加勒比海和非洲基於信仰的領導力會議主席兼創始人Agorom C. Dike博士兼牧師等貴賓也親臨現場。洪博士致贈來賓們良心指南針、
優美的燈籠舞象徵明燈引路,溫暖人心。
良心領巾和《活出心中的太極》一書等有意義的禮物,希望人人時刻遵循良心的指引,做對的事。

  來自台灣的中醫師沈睦森與有台灣網路銀行始祖美譽的陳嘉鐘,透過影片帶來的精彩分享,吸引許多來賓仔細聆聽。中醫師沈睦森提醒大家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90%的疾病都與壓力有關。他還提醒大家,找到一個可以在老年時仍可以從事的養生方法,對於保持長期健康至關重要。

  「在太極門練氣功,師父要我們認識真正的自己,明白生命的意義和目的。」
《富強康樂》武術展演,傳達希望民富國強,人人健康幸福的祝福。
陳嘉鐘提到,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生命,充分利用在地球上短暫的時間來創造無限的價值。我們應該把握現在,規劃未來,為我們看得見或看不見的未來而努力。

  律師蔣瑞琴分享考上律師一個多月後,爸爸竟突然心臟病發過世,再隔幾個月,自己也被宣布得了甲狀腺癌,人生一下從天堂跌到地獄。癌症經西醫治療,醫生說她終身須服用甲狀腺素。後來因緣際會,進入太極門練功,不知不覺中身體有了改善,甲狀腺指數慢慢變正常,不用再吃甲狀腺素,醫生都覺得很神奇。身體變好了,她工作之餘擔任義務律師,也跟著師父到全世界弘揚愛與和平,人生變得很豐富精采。

核桃市議員Linda Freedman練習書法,在一張紅紙上寫下了一個象徵吉祥的“福”字。
  不克前來的領袖與單位也紛紛捎來表揚狀、賀函及影帶祝賀。包括美國聯邦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緬甸駐洛杉磯總領事Zaw Linn Maung博士、美國聯邦眾議員Young Kim、美國聯邦眾議員Ted Lieu、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加州州眾議員Freddie Rodriguez、阿罕布拉市議會、蒙特克萊爾市長Javier John Dutrey、工業市長Cory C. Moss、天普市長Cynthia Sternquist、亞卡迪亞市長Paul P. Cheng等。

  聖貝納迪諾縣學區總監Ted Alejandre表示:「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不僅在當地,而且在國際上促進希望,提升心靈、愛、和平與良心。古老的信念之一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我希望您們能獲得無限快樂的正能量。」

Sophia Siqueiros 女士代表美國聯邦眾議員 Norma Torres 頒發特別的國會表揚狀給洪博士和太極門。
  加州州參議員Bob Archuleta表示:「感謝您們透過氣功促進身心健康,將人們無論老少聚集在一起。」加州州參議員Anthony Portantino希望大家有一個非常快樂健康的農曆新年。鑽石吧市副市長Stan Liu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今年身體健康。

  當天除有吉祥福兔迎賓,還有傳統的踩碎(歲)、抽紅包、寫春聯、喝功夫茶、摺紙、剪紙等活動。節目一開始,太極門年輕女弟子獻上優美的燈籠舞,象徵明燈引路,溫暖人心。《富強康樂》武術展演,傳達希望民富國強,人人健康幸福的祝福。一位客家弟子演唱《客家本色》,鼓勵世人發揮善良本性,修身養性。由青少年與兒童帶來的《歡樂送五寶》舞蹈,以及洋人弟子扮天官賜福,祝福大家擁有健康、財富、智慧、幸福、快樂五寶,兔年平安,萬事如意。

相關文章
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音樂凝聚心力,為台灣與世界祈福

2024年4月21日,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新竹道館於竹北市新瓦屋...

破除退休三好魔咒,登上人生五寶高峰

俗語有云「人老有三好-顧孫好,顧厝好,倒垃圾好」,但其實退休後...

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響應「國際良心日」

中華戰略學會日前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集賢廳舉辦第45屆會慶大會,...

太極門掌門人夫人獲美國總統終身成就獎褒揚

2024年,世局持續動盪不安,全球期盼和平力量的凝聚,此刻也正...

穿越時尚 奏出人生愛的變奏曲

世事無常,國土危脆,2024年4月3日花蓮外海發生7.2級大地...

迎接第五屆「國際良心日」籲良心行動力是挽救世界危機關鍵

2024是充滿機會與挑戰的一年,然而全球暖化、戰爭危機,以及0...

健康養生健康養生
財富贏家財富贏家
智慧人生智慧人生
快樂職場快樂職場
幸福關係幸福關係
熱門索引

健康 財富 智慧  快樂 幸福
婚姻 親子 家庭  職場 公益
文化 養生 藝術  命運 工作
脾氣 運氣 義工  成功 環保
人權 科技 老師  醫生 神氣
空姐 夫妻 婆媳